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西柚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2017-11-16 14:06:55      

西柚减肥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西柚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促进体内消化酶的分解,但是西柚消耗的是体内的肌肉而不是脂肪,西柚减肥法属于高蛋白淀粉制的减肥方法,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油脂,详细的为大家普及一下西柚减肥的原理是什么吧。

注意西柚减肥法属于高蛋白低淀粉质的减肥餐,当增加进食蛋白质而同时减少淀粉质时身体就会逐渐失去水份,并消耗体内肌肉,而不是脂肪。

以下为喝西柚汁减肥需要注意的事项:

1、西柚汁减肥是和各种食物混合产生化学原理而燃烧脂肪。而西柚则是每餐的触发剂,绝不能缺少。

2、减少每天喝咖啡的量,咖啡会影像胰岛素从而减慢整个燃烧的过程。

3、不可进食其高能量食物及饮品。

4、不可以食用甜品以及面包。

5、可随意食任何肉类、沙律或蔬菜,亦可以牛油来烹调,但必须完全减糖及淀粉质这些能产生脂肪质的食物。

了解了西柚减肥的原理是什么的内容我们可以达到一个更好的减肥效果,同时我们日常也可以增加一些适当的体育锻炼每天晚上跑一跑步,一方面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促进体内油脂的消耗,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地增强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西柚减肥要注意什么

肚子饿时可喝牛奶或无糖饮料,不可喝调味乳或其他饮料类,例:奶茶、果汁、八宝粥等等之类。详细>>

山楂的减肥原理

山楂的黄酮类等物质山楂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内酯等物质,这些物质同样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数量和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达到降血脂、……详细>>

香蕉减肥降脂原理

早餐只吃香蕉,不吃其他食物。而且,香蕉要搭配温开水吃。选香蕉时,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选,不一定要吃熟透的香蕉。偏好酸口感的人就选择绿香蕉,喜……详细>>

荷叶减肥法瘦身原理

荷叶主要的化学成分主要有荷叶碱、柠檬酸、苹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等,其中荷叶减肥的主要原因是成分中富含一些荷叶碱,具有消脂作用。详细>>

荷叶茶减肥原理

另外,荷叶比较便宜。荷叶茶可以药食两用,很平和的一个药,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一般喝荷叶茶身体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