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慢性阑尾炎热敷有没有作用

2017-11-16 14:03:23      

阑尾炎这种疾病本来就跟生活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这种疾病的人如果还因为熬夜吃宵夜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发现右下腹疼痛那么就一定要到医院去化验一个血检查,不要耽误确诊和治疗。医生强调禁止饮酒,阑尾炎不可一拖再拖,发现就要治疗。阑尾炎患者切除阑尾无损于机体的免疫功能,所以我们不必担心切除了的后遗症。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

步骤/方法:

1、一般来说,热敷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炎症消散,但是如果你正在接受阑尾炎的治疗的话就不需要了,毕竟这种热敷得方法不是医生建议的治疗或者护理方法,不建议盲目的进行热敷。

2、大多患者应该注意阑尾炎发病有可能是肠道的寄生虫导致,已经影响到生活质量。平时我们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饮食来增强免疫力。少吃或尽量不吃不干净的食物,这样可以大大的减少阑尾炎的患病机会。

3、阑尾炎的腹痛会转移,应及时就诊。医生诊断说是得了阑尾炎,那我们就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做一些不要过于刺激的运动,大家也要多多的了解一下怎么样预防阑尾炎,预防才是最关键的。

注意事项:

吃太多或者辛辣的食物对于疾病的恢复是有害的,所以如果出现了便秘,不要吃太多粗粮,适当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手术以后要注意去医院复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敷盐的作用有哪些

粗盐热敷还能帮助加快血液循环,促进血液对人体各组织的营养的供给,同时,粗盐热敷还能帮助促进肠道的蠕动,增强人体的消化功能。详细>>

热敷盐的作用

温热的刺激方法能让人体的网状细胞变得更加的活跃,进而促进机体的各项新陈代谢,这对于妇科炎症是具有很好的疗效的,对于其他的炎症要根据情况决……详细>>

食盐热敷的作用

粗盐敷肚子是一种慢性的养生行为,粗盐敷肚子一般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把粗盐放到锅里或者电磁炉里炒热,然后装进提前准备好的袋子里面,再放到肚子……详细>>

盐热敷的作用

采用毛巾对粗盐进行包裹,一方面可以是粗盐的温度得到保障,另一方面是能避免粗盐的高温将人体烫伤。粗盐热敷对于盆腔炎以及一些慢性的输卵管炎症……详细>>

大盐热敷的作用

大盐热敷作用其实就是治疗妇科疾病,比如慢性附件炎、盆腔炎、盆器炎、输卵管炎等,同时还有促进肠道蠕动等作用。用大盐热敷之所以能治疗盆腔炎等……详细>>

  • 柯传烽

  • 林锋

  • 万进

  • 杨景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