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热敷前列腺

2017-11-14 15:25:37      

中药热敷前列腺方法:

方药一:100g的透骨草,100g的仙筋草,100g的丹皮,100g的水蛭,100g的虻虫,150g的红藤,150g的赤芍,150g的路路通,150g的三棱,150g的莪术,150g的没药,150g的乳香,200g的皂刺,300g的艾叶,300g的当归。

用法:将以上所有的药材共同研成细末,装入瓶中备用。每次取用250g,然后装入布袋中,在布袋上面淋上30ml的白酒,之后置于锅中隔水蒸,大约蒸煮20分钟即可。之后将其取出,待温度适宜后直接敷于小腹的部位,药袋的上面要加敷热水袋,目的是让其保温,使温度能够持续保持在40℃左右。每天晚上热敷一次,每次热敷40分钟左右的时间,每五天更换一次药袋。

功效:对前列腺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还能加速血液循环,组织的粘连程度也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局部的营养因此也会得到改善。

方药二:60g的芒硝,30g的夏枯草,30g的路路通,20g的干水蛭。

用法:将以上所有的药材共同研成细末,装入瓶中备用。每次取用适量,然后装入布袋中,之后置于锅中隔水蒸,大约蒸煮20分钟即可。之后将其取出,待温度适宜后直接敷于小腹的部位,药袋的上面要加敷热水袋,目的是让其保温,使温度能够持续保持在40℃左右。每天早上和晚上各热敷一次,每次热敷的时间在一个小时,每五天更换一次药袋。

功效:对前列腺有吸收作用,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还能加速血液循环,组织的粘连程度也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局部的营养因此也会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炎热敷什么部位

前列腺理疗对局部的温度是在五十摄氏度之下,是不会对其他的组织器官造成影响的,而且这样的方式能将坏死的组织脱落,也会间接是将前列腺管道增大……详细>>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选择坐浴或者是热敷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选择坐浴或者是热敷,这都是非常常见的物理的治疗手段,能够促进会阴部的血液循环,及时的去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所产生的症状。但是……详细>>

中药热敷疗法治疗前列腺炎配方

其主要利用多种物理手段所产生的热效应,增加前列腺组织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消炎和消除组织水肿,缓解盆底肌肉痉挛等。短期内有一定的……详细>>

热敷能治疗哪些疾病?在运动前做热敷效果最好

热敷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保健方式,但是多数人不知道热敷也能治疗疾病,那么热敷能治疗哪些疾病呢?详细>>

热敷疗法

选择一个干净的布袋,然后将所需要的中草药全部放在里面,然后将布袋捆好,放在中药锅内不断的熬煮,大约一刻钟将其从锅内拿起来,用一块干毛巾包……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