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热敷眼睛去眼袋

2017-11-14 15:06:03      

眼袋按照发生的机制可以分为先天性和继发性,眼袋的存在会让女性变老很多岁,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对眼袋进行消除,下面就来了解更多的关于热敷去眼袋的方法。

原发性的眼袋:这种是属于家族性的遗传,多见于青年人,眼睛内的脂肪过多是其出现眼袋的最重要的原因。

继发性的眼袋:这种情况多见于中老年人,是属于眼睑下部的支撑结构出现松弛,而没有办法支撑原本的重量。

热敷去眼袋的方法

1、在眼袋的初期,可以对眼睛进行一些皮肤护理,但是眼袋形成的时间一长,就应该选择手术的方式消除眼袋。

2、可以用热水打湿毛巾,然后将毛巾上面的水分去掉,放在自己的眼睛上面,配合一些眼部的按摩,这样眼周的血液循环加快,只需要短短的十几分钟就能很好的消除眼袋,而且对于视力也是具有保护的。

3、用煮熟的鸡蛋对眼周进行热敷,用鸡蛋不断在眼周进行循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热敷眼睛

热敷也可以被分为是湿热敷和干热敷,这两种方式各有不同,分别具有不同的利弊,但是都是属于行气活血,疏通筋骨,清热明目的作用。热敷对身体器官……详细>>

眼睛肿了是冰敷还是热敷?

如果眼睛红肿只是轻度外伤,眼球内仅少量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很少,一般淤血也可自行被吸收,不久便可痊愈。如在眼上热敷,就会使眼部血管扩张,血……详细>>

热敷眼睛疏通经络缓解眼疲劳

眼部热敷可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减轻眼睛疲劳的症状,同时增加眼睛的温度,干眼症患者若能持之以恒,对减缓不适有很大帮助,而对一般人来说,……详细>>

秋燥眼睛不适可热敷眼部

秋燥带来的眼睛不适属于机体调节功能出现偏差,一般而言是暂时性的,虽让人感觉不舒服,但不会对视力产生损害。眼睛干涩刺痛只是一种症状,患者应……详细>>

眼睛疲劳热敷还是冷敷效果好

热敷和冷敷均可缓解眼睛疲劳,而冷敷热敷交替的办法消除眼疲劳效果更好。如果只想选择一种敷法,应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来选择,大家可以在天冷时选……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