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尿道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赤白浊慢性尿道综合征

久坐容易损害睾丸健康

2017-11-14 14:50:50      

精索静脉曲张时,睾丸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有害物质不能及时排出,也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这就会损害睾丸正常分泌睾酮的功能,使睾酮分泌减少。

睾酮是维持男子性功能和产生精子的动力,一旦缺乏,势必导致男子性功能障碍和不育症。

所以,需长时间久坐的坐椅应以硬椅为佳,购买沙发时,应充分考虑沙发的弹性硬度,过于柔软的沙发最好铺一层坚硬的坐垫。

随着汽车的颠簸,长途驾驶者睾丸受压更为严重,所以不仅坐椅要铺上坐垫,连续驾车一段时间后还应下车散散步,以活动全身,疏通经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让睾丸得到放松。

憋尿憋出尿道炎:引起尿道炎的淋球菌和衣原体、支原体是引起不育症的致病菌之一。衣原体、支原体因其引起尿道炎症状不显着,甚至无症状,很多人误以为没有症状就没有性病,延误了检查治疗时机。

感染支原体长时间不治疗,会附着于男性精子尾部引起精子活力明显减弱,以至影响受孕。在女性引起输卵管等盆腔的炎症。导致受精通道的阻塞,也会影响生育。现代青年中,有不少不育患者最后都发现这个病因,值得引起注意。

正确来说男性坐的时间不应该过长,应该过段时间就起来动一下,走一走。舒缓长期受压的睾丸,让血液循环才能避免伤害到男性睾丸的功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坐容易损害睾丸健康

感染支原体长时间不治疗,会附着于男性精子尾部引起精子活力明显减弱,以至影响受孕。在女性引起输卵管等盆腔的炎症。导致受精通道的阻塞,也会影……详细>>

久坐睾丸疼怎么回事

房事剧烈:首先要考虑是否房事中过于激烈,或者暴力,导致的提睾肌的强烈收缩,从而使系带过长的睾丸发生扭转,并引起睾丸的剧痛。详细>>

久坐如吸烟!盘点久坐引发的5大疾病

从早上八点,略带困倦的坐进办公椅,到下午六点,在班上坐8-10小时,下班后坐在各种交际场合2小时,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3-4小时,总……详细>>

办公室久坐族穿软底鞋可减少腰椎损害

通常,我们每天在办公室里坐着,腰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穿着硬底鞋和高跟鞋走来走去的时候,硬底鞋会将鞋跟敲打路面引起的冲击波传递到骨骼,常……详细>>

久坐要警惕这4大健康隐患,教你3招规避久坐的危害!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久坐的习惯,有的是因为工作太忙了,不得不长时间的坐在位置上,还有一种就是纯粹的因为懒,不想活动。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详细>>

  • 毛向明

  • 李飞

  • 黄红星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