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久坐一族如何摆脱大肚腩

2017-11-08 14:58:18      

久坐一族的朋友,大多都被同一个问题所困扰,那就是身材走样;自从有了大肚腩,告别紧身的衣服,漂亮的晚礼服,你可曾为之黯然神伤,为之夜不能寐;现在告诉大家,不要气馁,因为摆脱大肚腩有新招了,下面就按以下方法来做吧。

久坐一族如何摆脱大肚腩

饮食调整法

1、多喝利尿的饮料。

多喝利尿的饮料,比如咖啡、茶,多喝这些饮料不但会让你一直有想上厕所的冲动,还会在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将体内多余的水分和毒素排掉,减少体内的水分,让小肚子不要那么凸起。

2、避开反式脂肪酸。

反式脂肪酸(trans fat)会比一般的脂肪酸为肚子带来多30%的脂肪,这听起来是非常可怕的。爱美的MM们要注意避开反式脂肪酸的摄取,不然会直接让你的腰围莫名其妙平添30%的脂肪哦!

3、吃面包记得选“全麦”。

50个的胖子,让他们吃减肥餐,一半吃的是全麦的减肥餐,另一半吃的是非全麦减肥餐,过了12个星期之后发现她们的体重并没有出现多大的反差,但是吃全麦那组胖子的肚围,很明显的比吃普通麦的胖子们的肚围还要少了一倍这么多!这无疑是惊人的发现,也是想要减小肚子的MM们的福音。

4、樱桃有助于减肚子。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不只可以降低糖尿病的发病率,还是减肚腩的绝佳食物呢。

5、小腹平坦必吃食品。

杏仁、酪梨、黑巧克力、亚麻油、夏威夷豆、天然花生酱、橄榄油、开心果、葵花子、核桃。这几种食物有些虽然卡路里略高,但其中含有减肚子消灭小腹赘肉的成分,适量吃一些,不但不会增肥,还可以有效消灭肚子赘肉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坐一族女性如何养生

适当运动 连续工作1小时以上,应停下手中的工作稍稍活动一下,做一些伸展及转头、转体运动,工作之余要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慢跑快走……详细>>

久坐一族女性如何养生?

适当运动 连续工作1小时以上,应停下手中的工作稍稍活动一下,做一些伸展及转头、转体运动,工作之余要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慢跑快走……详细>>

久坐一族女性如何养生与预防

适当运动连续工作1小时以上,应停下手中的工作稍稍活动一下,做一些伸展及转头、转体运动,工作之余要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慢跑快走、……详细>>

久坐一族减肥怎么减

洗完澡后,利用海盐,绕肚脐顺时针按摩腹部50圈,然后逆时针按摩50圈,然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的按摩50次。海盐可以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同时……详细>>

久坐一族这样养生

至少每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颈椎正侧位拍片、腰椎正侧位拍片、眼科检查、颅颈多普勒、心功能检查等。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