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久坐族瘦腿瘦臀瑜伽动作

2017-11-08 14:58:18      

久坐族瘦腿瘦臀瑜伽动作

食谱:

早:乌龙茶、弥猴桃

午:烧竹笋、凉拌西兰花、煮鸡蛋一个

晚:牛肉、凉拌海带丝。

长久坐办公室的女人,肯定会为自己腹部、腿部的赘肉所苦恼。瑜伽的减肥效果比不上有氧运动立即明显,但长期持续地练瑜伽,能修饰全身曲线均匀的线条。练习一段时间后,就会发觉腰腹部位,穿衣服时明显变得宽松,体态也更匀称。

每天必做的瘦身动作:

1、平静思绪后,两肩向后伸拉脊椎两边的肌肉。

2、两腿略分站立,两手向后交叉相握,由背部挺直变成上身向前尽量弯曲,保持15秒的时间,一天两次,两天四遍。

第一次尝试这个动作,虽然没有身轻如燕的感觉,也能感受到四肢非常舒展。能坚持下来的你,一定能获益非浅。

tips:

1、 练习场地:很多人都认为,找一个宁静、通风的小屋或安静的办公室都可以。不过对于新手,专家建议是最好找一个专业的瑜伽学习班,在群体中间接受互动的学习、永远比一本书、一个光盘来得有用。

2、 练习时间:最好避开吃饭前后那段时间,清晨黄昏或是夜晚都可以自由选择。女性经期的时候不要练习,尤其是前三天的时候不要练习。

3、 着装:衣服宽松就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坐族办公室瘦腿小动作

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是久坐族的瘦腿运动之一。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详细>>

久坐族如何瘦腿

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地将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脚上,弯曲左膝蹲下来。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详细>>

小抱枕瘦腿瑜伽动作 最靠谱的瘦腿方法

修长美腿在某一程度上比胸部更性感妖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MM,在寒冷的冬季也要露着大腿。腿部如何减肥,练瑜伽是最靠谱的选择,今天就有我们……详细>>

患上办公臀怎么办?4个妙招拯救久坐族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谁都不想办公臀出现在……详细>>

三个动作 让久坐族告别亚健康

双手十指交叉,让两个掌根自叩二三十遍,直到掌根发红发热,可以促进盆腔的血液循环,刺激按摩作用。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