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久坐睾丸疼怎么回事

2017-11-08 14:48:59      

原因有以下几点:

房事剧烈:首先要考虑是否房事中过于激烈,或者暴力,导致的提睾肌的强烈收缩,从而使系带过长的睾丸发生扭转,并引起睾丸的剧痛。

睾丸损伤:睾丸损伤和局部的肿胀、及淤血,也会导致性生活后睾丸痛。

睾丸扭转:睾丸扭转是阴囊内常见急症之一,65%发生于12-19岁,一般发病前几小时有剧烈活动,或睾丸受过外力。睡眠或安静时,忽然发生睾丸剧烈疼痛。

睾丸炎:睾丸炎除血行感染外,更常见的是细菌经尿道逆行至附睾和睾丸,造成附睾炎、睾丸炎,临床可见附睾与睾丸肿胀与睾丸疼痛。

成人感染多由于附睾炎直接蔓延至睾丸或经血行感染所致,临床上常称附睾——睾丸炎,病原主要是大肠杆菌、葡萄球菌和链球菌;而睾丸炎患者多有全身的症状如高热、寒战、恶心、呕吐,局部表现为睾丸疼痛,有时呈剧痛,并向腹股沟放射,阴囊皮肤红肿,睾丸肿大明显并有触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久坐腰疼是怎么回事

久坐腰疼是怎么回事?很多男性都有腰疼的毛病,以为是上岁数后的常见病就都不在意,只是认为是劳累或者久坐引起的而已。其实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久坐后背疼怎么回事?

不正确的姿势、非正常的用力、长时间的伏案作业都会造成背部的伤害。所以在平时,不要养成久坐的习惯。避免造成严重的腰椎及背部疼痛。不论工作还……详细>>

久坐腿麻是怎么回事呢

久坐腿麻是常有的事,其实就是因为长期久坐,导致腿部血液循环受到影响而引起的,所以出现这种问题的话,要通过一些方法进行缓解,多伸展自己的腿……详细>>

久坐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

每天大量的工作任务,往往让很多白领在办公桌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如果不能适当进行活动的话,就会出现小腹胀痛的情况。详细>>

长时间久坐手脚发麻是怎么回事

手脚发麻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事情,不管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手脚发麻这种现象,甚至有些人平……详细>>

  • 毕焕洲

  • 陈德宁

  • 袁少英

  • 吴维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