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有啤酒肚怎么办?

2017-11-07 15:36:54      

有啤酒肚怎么办?

一、饮食一定要控制

减肥是个人毅力的考验,一个体重200斤左右的男人,减少饮食是非常困难的。遇到饭局怎么办?男士们可以给自己点红豆捞,水果捞之类的低卡饮品,只要自己不饿,也就不对那些美食心生幻想了。其实很多男士对于美食是很享受的,不过减肥放在第一位的时候,口腹之欲也就需要控制了。

以每餐8分饱最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与水果,标准吃法是,1餐吃1个拳头大小的蔬菜,与1个橘子大小的水果,食物营养配置则是60%吃淀粉,糖类,吃脂肪25%,15%吃蛋白质。更重要是少吃高热量食物,即使应酬聚餐也要多吃蔬菜,秘诀是先吃蔬菜,大约3分饱后,再吃其他食物,以确保蔬菜摄取量充足。

此外,酒能避则避。“拼酒”是台湾非常不好的应酬陋习,现代上班族要突破传统,改变这项危害健康的交际观念,非不得已,浅酌也能宾主尽欢。

二、做做男士减肥操

1、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更理想。

2、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3、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扭椅子两端,双脚并拢,面后上提,将该支作保持10-20秒钟,然后放下,重复做100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有了啤酒肚怎么办?

转臂:身体放松、直立,两腿自然叉开、与肩同宽、呼吸均匀。两臂向前平举,从左至右顺时针方向划圆圈,然后再反方向划圆圈,左右各做50次。详细>>

啤酒肚怎么消除

在这个年龄段,人体机能处于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灵敏度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适宜进行各种常规锻炼,并应保证一定的运动强度。详细>>

啤酒肚怎么练腹肌

想要把啤酒肚练成腹肌,首先想到的就是饮食。想练出不吃早餐可不是好事儿,而且不一定有减肥的效果,为自己准备一份热量低但是营养全面的早餐是十……详细>>

揪出啤酒肚诱因 5招让你告别啤酒肚

夏季过后,很多人开始为自己的啤酒肚发愁,不仅有碍美观,还不利身体健康。下面帮你解决啤酒肚的烦恼。详细>>

啤酒肚健身怎么减

出现啤酒肚和缺少运动是密不可分的,要想彻底消除啤酒肚,需要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最好选择可以锻炼全身的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打网球等。除……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