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啤酒肚健身怎么减

2017-11-07 15:16:48      

1、每天运动30分钟

出现啤酒肚和缺少运动是密不可分的,要想彻底消除啤酒肚,需要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最好选择可以锻炼全身的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打网球等。除此之外,还应该加强对腹部的锻炼,比如多做仰卧起坐,多做力量训练,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

2、走路练小腹

专家表示,有意识地在步行中加入凹凸腹部动作,能增加卡路里消耗量,促进脂肪燃烧,刺激肠道,防治便秘,还能矫正姿势,推荐上班族在上下班路上练习。首先,挺背站直,两手放在小腹上,将腹部向里推;腹肌用力,令腹部向外凸出。凹凸腹部重复数遍,起到热身作用。动作要点在于要缓缓用力,以免伤到肌肉。然后开始走路,步伐按照“凸腹、凸腹、凹腹、凹腹”的节拍,待习惯后,可改成脚掌落地时凸腹,迈步时凹腹。

3、游泳减啤酒肚

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运动。利用游泳收紧腹肌,并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减去腹部的赘肉。游泳应该长期坚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周两次。

4、双手抱肘双脚并立

日本医学专家指出,消除啤酒肚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平时要少坐着,多站立,站立的最好动作是双手抱肘,两腿尽量合拢并立,脚尖稍稍前踮,使身体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每天这样站30—60分钟,对消除啤酒肚会有一定效果。在等电梯、打电话、看电视的时候都可以有意识地采用这样的姿势。

5、喝茶有助于保持身材

喝茶可减小腰围,而且不会对男士造成伤害。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男性喝茶有助于保持身材。相比那些喝咖啡或什么都不喝的男性,每天至少喝两杯茶的男性腰围较小。

6、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节食减肥对于男士来说,难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会大吃大喝,造成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所以,建议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可以随身携带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适当充饥和补充能量。而且不要因为短期减肥内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弃,暴饮暴食,这样的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肥。

7、选择多喝少吃

虽然说去啤酒肚不是靠不吃不喝来完成,但减少不必要的食物还是可以的,如果你能在吃饭前喝一碗汤,或者在空余时间保证多余的水分。饭前喝碗汤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生活习惯,不仅增加营养,还能利用汤水占去胃部一部分空间,这样实际吃的东西就少了,只是油太重的汤少喝为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啤酒肚健身怎么减

出现啤酒肚和缺少运动是密不可分的,要想彻底消除啤酒肚,需要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最好选择可以锻炼全身的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打网球等。除……详细>>

啤酒肚怎么减最快

站直身体可以让你看上去瘦四五斤。站立时,要保持身体挺直,呼气的同时慢慢收缩腹部肌肉,然后吸气,放松腹部,重复做10次,有助于锻炼腹部和背……详细>>

啤酒肚怎么减最有效

想要减去啤酒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作息规律,保证每天能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不得少于7个小时,而且不能熬夜。然……详细>>

减啤酒肚 就用这4个方法

很多人在减肥,但是却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因此,建议你早晨坚持吃早饭,中午少吃一些,晚上再少吃一些,这样才会促进了减肥的成功。如果你不吃早饭……详细>>

啤酒肚怎么消除

在这个年龄段,人体机能处于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灵敏度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适宜进行各种常规锻炼,并应保证一定的运动强度。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