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枸杞西洋参泡酒的功效

2017-11-06 11:53:47      

1、西洋参含有多种人参皂甙、洋参多糖及少量挥发油、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成分。具有抗疲劳、抗缺氧、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及促进蛋白质合成等作用。

2、西洋参有提高红细胞内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具有养胃生津、抗衰老、延年益寿的功效。

3、西洋参药性和缓,性寒凉,和人参的温热峻补不同,四季皆宜,尤适于夏天服用。

4、西洋参枸杞泡酒可以用来补充气血,安神,滋肝明目等,用途多样。

5、西洋参枸杞泡酒对于身体虚弱等很多种情况都有改善作用。对吃饭烧,没有力气等各种身体虚弱都有显著的滋补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洋参泡酒的功效

西洋参是中医上补气以及保健身体的第一选择,因为进入身体之后能够促进蛋白的合成,这样体质就能够增强。另外,长期坚持服用身体的免疫力会越来越……详细>>

西洋参泡酒的功效

西洋参是中医上补气以及保健身体的第一选择,因为进入身体之后能够促进蛋白的合成,这样体质就能够增强。另外,长期坚持服用身体的免疫力会越来越……详细>>

枸杞西洋参如何泡酒

制作:一同装入坛内,加盖密封。20天后进行过滤,然后再将酒装入坛内,密封。30天后即可饮用。详细>>

枸杞泡酒的功效有哪些 强壮抗老补阴血

自古以来,枸杞因其对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虚劳咳嗽、遗精等症有显著保健效果,一直是老少皆宜的养生佳品。近年来,我国专家通过大量临……详细>>

枸杞和西洋参泡水喝的功效

西洋参中的皂甙可以有效增强中枢神经,达到静心凝神、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作用,可适用于失眠、烦躁、记忆力衰退及老年痴呆等症状。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