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常喝养生茶美容养颜

2017-11-02 14:35:05      

一、玫瑰薄荷茶

材料:玫瑰,薄荷。

做法:把玫瑰花和薄荷放入杯里,加入沸水,盖上杯盖,浸泡十分钟即可。建议每天空腹饮用。

功效:玫瑰花薄荷茶能有效唤醒肌肤,令人回复精神,而且还能令肌肤更红润更细腻。

二、柠檬香蜂茶

材料:香蜂草2枝,柠檬3片,蜂蜜适量。

做法:先将香蜂草用沸水冲泡放凉,之后过滤掉香蜂草后加柠檬、蜂蜜调味。

功效:香蜂草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

三、三花保健茶

材料:薰衣草5g,菩提子花5g,洋甘菊2g,冰糖30g。

做法:先将薰衣草、菩提子、洋甘菊放入水中煮沸,再加水煮2分钟左右,最后过滤后放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薰衣草能够缓解压力、治疗失眠;菩提子花富含维生素C、镇定安神、避免皱纹与黑斑产生;洋甘菊可增强皮肤抗过敏能力,并能够消脂塑身。

四、桃花茶

材料:桃花,蜂蜜。

做法:把桃花放入杯里,加入开水浸泡十分钟,然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建议每天空腹饮用。

功效:桃花茶能疏通经络,滋润肌肤,去除肌肤黑色素并淡化色斑,常喝能美容。

五、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红茶包,菊花,蜂蜜。

做法:把芦荟去皮,取肉,菊花洗干净,和芦荟一起放入锅里,加水煮开,然后放入红茶包浸泡五分钟,再加入蜂蜜调匀即可。建议每天喝一次。

功效:这款芦荟红茶可以增加细胞的活动力,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同时还能瘦身减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 常喝养生茶

女人常喝这些花茶 美容养颜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详细>>

夏季老年人养生喝什么茶 7种养生茶可常喝

饮用时加入茶叶,一起冲泡、味微甜、清香。经常饮用,对坏血病、高血压、高血脂症有一定的疗效。还有镇静、利尿、消肿韵功效。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详细>>

常喝养生茶缓解痛经

功效:红糖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对月经调理有提供营养帮助。益母草可以使血气顺畅,经血排得更干净,香附能调经止痛,对生理期的调理有不错的……详细>>

秋季美容养生茶

绿茶那淡淡的清香,是深受人喜爱的。尤其在秋天,女性喝上一杯绿茶,能润肤、益肺、生津、润喉,有效清除体内余热,恢复津液。有研究显示,在每日……详细>>

常喝这五款养生茶 让你美美的度过春天

做法:银耳20克、茶叶5克、冰糖20克。先将银耳洗净加水与冰糖炖熟;再将茶叶泡5分钟取汁和入银耳汤,搅拌均匀服用。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