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受精卵着床时可以热敷肚子吗?

2017-11-02 13:28:21      

受精卵着床时可以热敷肚子吗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感觉?受精卵着床后,大部分人没有明显的感觉,少数人会有生理性的着床出血和轻微的痉挛。在随后的时间里,你就能慢慢地感觉到一系列的症状出现,让你感觉到自己怀孕。

1、感到反胃。有些人在受孕之后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了害喜的症状。你可能会觉得想吐或反胃,虽然害喜也叫“晨吐”,反胃的症状却不仅限于早上。你可能整天、整夜都觉得反胃想吐。

2、乳房变得更柔软。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你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在你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退,你的乳房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3、感觉疲倦。黄体素(一种荷尔蒙)的大量分泌,会让你觉得筋疲力尽。几乎所有怀孕的妇女都深受这种症状之苦,你可以再观察其他的症状,以确定你的怀疑。

4、频繁上厕所。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hCG)。这会刺激你频繁的排尿,所以你会比原来上厕所的频率增加。

5、出血或痉挛。在排卵与着床之后的八天,你可能会出现轻微粉红色或棕色的污迹,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原本在生理期内,可能也会有一些点状出血,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生理期。这是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的结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受精卵着床时可以热敷肚子吗?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感觉?受精卵着床后,大部分人没有明显的感觉,少数人会有生理性的着床出血和轻微的痉挛。在随后的时间里,你就能慢慢地感觉到一……详细>>

游泳会影响受精卵着床吗

在受精后的头一个月内(为保险可延伸至两个月内),为保胎应禁忌性生活。之后可适度过性生活,但最好女方避免达到高潮。到了临产前的两三个月,为……详细>>

排卵期怎样热敷肚子

不是人人都适合热敷。皮肤感觉不敏感或异常的人群,糖尿病伴有神经病变及中风患者,不宜盲目热敷。如果需要热敷,则一定要注意控制温度,否则很容……详细>>

热敷肚子的好处

大家快要选择一些中药膏药,可以随意贴到身体患病处,比如小腹处。其中的中药成分能将人体的血脉打通,改善人体的气血,治疗各种外科病症。详细>>

胃炎可以热敷吗

中药热敷疗法,采用中药的方式,通过热敷将中药成分进入人体,而且避免了胃肠道的消化,直接进入人体,这样就能避免药物对肠胃产生副作用。同时,……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