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每天慢跑45分钟可以减肥吗

2017-11-02 15:31:58      

身体发胖的美眉们都想要减肥,但是每天慢跑45分钟可以减肥吗?这是我们这些需要减肥的亲戚朋友们急需要了解的问题,我们现代女性都会因为肥胖觉得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减肥是我们经常提到的话题但是有效安全的减肥方法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的。但是我们可以认同的一点就是要健康减肥,也就是运动减肥。

每天慢跑45分钟可以减肥吗

跑30分钟才刚开始燃烧脂肪呢,所以需要40到1个小时之间,天天跑就不要了,一周5次左右为宜。其实跑步减肥是很笨的办法,下面运动方式如果在早上空腹运动,效果比纯粹的跑步好上2到3倍:

1、跑步3分钟+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2、跑步3分钟+徒手深蹲(主要锻炼腿部肌肉)1分钟。

3、跑步3分钟+俯卧撑(主要锻炼胸肌)1分钟。

4、跑步3分钟+仰卧举腿(主要锻炼腹肌)1分钟。

5、跑步3分钟+徒手箭步蹲(主要锻炼腿部肌肉)1分钟。

6、跑步3分钟+平板支撑(主要锻炼腹肌)1分。

1、跑步3分钟不仅可以选择跑步,还可以选择跳绳、原地跑步等,运动强度控制在70%左右。怎样来衡量这个70%的运动强度呢?我们可以这么来衡量,跑步的时候身体感觉在累和不累之间即可。

2、10套训练动作练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是做10套还是5套练习动作。练习者可以采用循序渐进,逐渐增加练习动作的套数,因为做的练习动作越多,减肚子的效果也就越好。

3、在做肌肉训练的时候,建议在1分钟的时间内尽可能多做,能做10个,决不偷懒做8个。同样做的多,减肚子上肥肉的效果也越好。如果在肌肉训练的时候不能够坚持1分钟,那么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适当休息个3到5秒,以保证能够坚持下来。

4、运用这套方法需要采用每周至少锻炼3次,每次锻炼时间在45分钟左右,坚持6个星期你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每天慢跑45分钟可以减肥的有关内容,需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以上的方法,运动减肥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是健康安全放心的减肥方法。所以还是受到大家的欢迎的,只是要看减肥者有没有坚持下来的信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慢跑20分钟有什么好处?

氧气对维持人体生命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吸氧的能力大小又直接影响到心肺功能。一般情况下,老年人吸氧能力较低,而锻炼能提高吸氧能力。练慢跑的老……详细>>

春季每天慢跑半小时能减肥吗

慢跑,属于减脂训练,主要是减去你身上多余的脂肪。(慢跑30分钟以上,消耗的热量有70%是脂肪;慢跑40分钟以上,则有80%是脂肪)。每天……详细>>

春季每天慢跑半小时能减肥吗

慢跑,属于减脂训练,主要是减去你身上多余的脂肪。(慢跑30分钟以上,消耗的热量有70%是脂肪;慢跑40分钟以上,则有80%是脂肪)。每天……详细>>

每天慢跑多久能减肥?

找到一条没有机动车辆通过的环行路,以3~5分钟的时间不费力气地跑完全程。做完热身准备活动后,环形速度跑开始了,要记录时间了。详细>>

每天慢跑可以预防大肠癌

高温天气,很多人喜欢喝冰冻啤酒,吃卤菜、烧烤。其实,这些看似平常的生活习惯,却隐藏着诱发大肠癌的危险。除食物中的一些“强致癌物质”是引起……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