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慢跑能量消耗多大才有功效呢

2017-11-02 15:31:57      

相信在日常生活当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而男性则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所以很多人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如何减肥,如何健身,如何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跑步的过程当中,可以消耗掉人体大量的能量和热量,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快速排泄,慢跑能量消耗多大才有功效呢!

最近, 专家以一个体重70公斤的人为例,计算出了参与各项健身活动消耗的热量数目。体重不及70公斤的人,可根据体重及相应比率,计算出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数量。

跑步(或者慢跑)。跑30分钟可以消耗295卡路里的热量,跑1小时消耗的热量则达到590卡路里。

自由泳。以自由式游泳锻炼,30分钟消耗255卡路里热量,1小时则为510卡路里。

打篮球。打30分钟篮球可以消耗220卡路里热量,1小时则可消耗440卡路里。

举重。30分钟可消耗220卡路里热量,1小时消耗440卡路里。

徒步旅行。30分钟的越野远足等徒步运动,可以消耗185卡路里热量,1小时则是370卡路里。

跳舞。跳30分钟消耗热量为165卡路里,跳1小时则消耗330卡路里。

轻量家务。30分钟的轻量级家务,如种花、除草等,可以消耗165卡路里热量,1小时330卡路里。

骑自行车。时速低于16公里,骑30分钟消耗145卡路里(每小时290卡路里);时速高于16公里,则消耗295卡路里(每小时590卡路里)。

慢跑的过程当中可以不断地排泄掉我们的卡路里,消耗掉我们的脂肪粒子,比起打篮球,徒步运动和跑步有着很好的作用,慢跑的过程当中,可以使得我们的体重不断的下降,起到减肥的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跑多久开始消耗脂肪呢

有点喘是开端燃脂的象征,不过心肺功用较差的人,不该牵强自个接连运动。科学家主张患者的运动是快走,通常运动时心跳应到达每分钟110次以上,……详细>>

慢跑多久开始消耗脂肪呢?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未必都能做到经常运动来锻炼身体。身体的机能是会随着年纪的增大而下降的。如果不能经常运动锻炼的话,那么……详细>>

慢跑消耗多少热量呢

跑步可以消耗人体的热量,也可以减少人体的卡路里,很多身体肥胖的朋友们,平时节食减肥和运动减肥,可是往往却得不到很好的疗效,跑步的过程当中……详细>>

慢跑10分钟热量消耗多少

加快运动速度可以有效燃烧身体中的卡路里,因为你可以在同一时间内跑出更远的距离。在10分钟里保持在一个最舒服的速度。然后每一分钟或接近一分……详细>>

散步可以用来消耗能量吗?

比如说晚上吃多了高热量的东西,又不想自己一夜长出两斤,有的人们就去外面散步,用来消耗多进食了的能量。我们都知道饭后一百步,活过一百岁的道……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