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看看跑步机多少算慢跑吧!

2017-11-02 15:30:04      

现在由于工作特别的繁忙,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到户外去跑步,更多的都是选择买一台跑步机,有时间的时候就会跑上一会,非常的方便,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跑步机啊!可是,有很多人不太清楚跑步机的使用方法,更不知道多大速度属于,慢跑,那就就来看看跑步机多少算慢跑吧!

速度在6-8公里之间,一般来说低于5公里就属于“快走”了,能“跑”起来一般速度在8公里左右。跑步时速度不要太快,一般不高于10公里,时间不超过40分钟,否则容易消耗体力,而不是减肥。

跑步机的踏板比户外混凝土柔软得多,也不会出现陡坡、石子。而且优质的跑步机还装有减震装置,能很好的保护膝关节,大大降低了运动伤害的几率。

室内跑步降低了人们受伤的几率,而且能更科学的帮助人们完成健身计划。

利用跑步机跑步,不受天气的影响,更不必中断健身计划。只要想跑步的时候,站上去跑就可以。而且室内环境安静、气温适宜,健身者可以在一个理想的环境中奔跑。这样每天的跑步的稳定性就得到了保证。

利用跑步机可以在室内进行健身锻炼,不必担心外面的坏天气,也不用让自己置身在过冷或过热的环境中。室内的气温相对温和,可以穿得简单一些。

究竟跑步机多少算慢跑呢?相信大家在看过我的介绍之后,也已经知道答案了吧!慢跑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不会因为剧烈的运动而产生不适的感觉,而且在室内跑步也不用担心外面天气是否好坏,都可以在家里轻松的锻炼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跑有哪些好处?跑步和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慢跑,亦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有氧运动,目的在以较慢或中等的节奏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的。慢跑是锻炼心脏……详细>>

跑步机跑步的益处

室内跑步机上跑步,意味着跑步者不需要处理潜在的跑步障碍,如摔倒、汽车、自行车、宠物狗以及其它障碍物。如果没有跑步伙伴或跑步小组,那么在室……详细>>

跑步机跑步对膝盖不好?4类人不宜跑步机锻炼

有网友发现,一些比较知名的跑步机在销售时会特别注明“不伤膝盖”。这不禁令人疑惑:难道在跑步机上跑步对膝盖不好吗?专家表示,跑步机跑步虽然……详细>>

跑步机锻炼要注意5个点 4类人不适宜跑步机锻炼

现在大家想要锻炼身体已经很难找到一个适合的运动场所了,因此很多人都只能用跑步机在室内进行身体锻炼了。但是跑步机的使用方法,你真的掌握了吗……详细>>

跑步机减肥要领

你认为是快跑和慢跑相比,哪一种方式的减肥效果会更好呢?如果你选择快跑的话那就错了。虽然快跑能够快速消耗身体的热量,但是却会给小腿带来负担……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