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肌肉酸痛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梅毒胆固醇筋膜炎上呼吸道感染水中毒

慢跑到底能减臀部吗

2017-11-02 15:28:08      

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长期大量的的囤积了脂肪,都会导致身材走形,那么慢跑能减臀部吗要注意什么?臀部的赘肉还是不太好减掉的,若是每天坚持跑步的话,也能看到一定的成效。不过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方法,跑步期间是不能摄入太多脂肪的,合理的膳食与适当运动同样重要。

跑步是有氧运动中最好的方式之一,是消耗脂肪热量的最有效办法,可是人体的多余脂肪的分布是非常不均匀的,有的人肚子胖,有的人腿粗,也有的人下肢肥胖,关键是要坚持下来,减少高能量摄入才是王道,只有能量摄入不足才会消耗身体的脂肪,所以要管住嘴巴才是关键,每天吃二斤猪肉,像刘翔一样跑也没有用,照样会胖。

臀部脂肪的堆积多半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长期坐办公室的人,就是这样的,吃完饭以后散散步不要急于坐下,活动活动都是避免这个问题的方法。可以跑步的同时做一些压腿的动作,或者选择一些比如舞蹈、游泳等方式都是可以瘦臀的。

即使慢慢拉长自己每次跑步的距离,但却没有调整速度的话,这样同样是无法瘦的!有些人一上来就开始加速跑步,没有做好热身运动十分容易让身体遭受到损害。无论是做什么运动,都要学会循序渐进,从运动强度小开始,慢慢加快加强。这样才能降低运动的伤害,避免出现肌肉酸痛等一些不良反应。

一定要持之以恒,如果只是一周跑一次,就说自己有在跑步的话……瘦不下来好像也不是太意外的事!应该将跑步计划提升到一周至少2~4次,而女性如果有生理痛的问题,则可能需要搭配其他较和缓的有氧运动双管齐下,才能真正看出效果。

相信大家对慢跑能减臀部吗要注意什么也都很清楚了,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都可以通过跑步的方法来达到塑身的目的。平时除了可以跑步之外,还可以跳绳或是游泳等,这些有氧运动在瘦身塑身方面都发挥着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跑到底能瘦大腿吗

大腿上的赘肉太多还是很影响人们形象的,那么慢跑能瘦大腿吗要注意什么?在各种减肥的运动方法中,慢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它是全身性的运动,既能……详细>>

慢跑到底大腿会变粗吗

很多人都比较担心慢跑大腿会变粗吗要注意什么?其实之所以说长期慢跑之后,人们的腿会变粗,是因为形成了肌肉。但是一般情况下,肌肉的锻炼难度还……详细>>

腰突到底可以慢跑吗

一般人每天适当的运动锻炼,对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身体健康状况还是很有好处的,那么腰突可以慢跑吗要注意什么?腰间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关节疾病……详细>>

长距离慢跑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有的人喜欢长跑,即使没有条件很多人自己也创造出来了条件,长跑,根据自己的院子跑步几十圈,在这样的情况下也称之为长跑,很多人特别的喜欢在饭……详细>>

高血压到底可以慢跑吗

绝大多数中老年人在年纪大了以后都会出现高血压,高血压相关疾病,其实这也非常正常,也极其普遍,在生活当中有50%的人群几乎都患有高血压,随……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