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月经量少能游泳吗

2017-11-01 15:10:00      

月经量少能游泳吗

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去游泳。月经量少应注意:

1、不要熬夜。熬夜会降低自身的抵抗力,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脸上长痘和月经量少就是这么来得。

2、不要下冷水。月经的时候,遇到冷水,血管收缩,不利于血液流通。

3、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油炸、生冷、辛辣的食物吃多了本身就对身体不好,月经量少的女性朋友更加不能吃。多喝开水,保持大便通畅。

4、不要太劳累。女性的身体是要好好养着的,过度劳累会增加身体器官的负荷,影响身体器官正常的功能和运转以及正常的新陈代谢。月经期间身体本身就比较虚弱更加容易累和困。

5、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月经期间,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尤其容易感冒和被细菌病毒入侵。月经期间,绝对不能同房。

6、调整心态。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有时候精神上、心理上的压力会导致激素分泌失常,从而引起月经异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量少泡脚有用吗

泡脚平时除了用清水泡以外,如果能选择药水泡脚效果会更好,比如患者经期前后小腹胀痛,经血颜色偏暗,并带有血块的患者,泡脚水要以调和气血、化……详细>>

月经量少泡脚有用吗

当痛经的来时候,很多女性选择吃止痛药或者忍忍算了。其实痛经归根结底是气血不畅导致的,泡脚可以活血化瘀,祛寒止痛是可以缓解痛经月经量少的症……详细>>

月经量少泡脚有用吗

当痛经的来时候,很多女性选择吃止痛药或者忍忍算了。其实痛经归根结底是气血不畅导致的,泡脚可以活血化瘀,祛寒止痛是可以缓解痛经月经量少的症……详细>>

月经量少或是血瘀

这种情况多见于属痰湿性体质的肥胖女性,因为痰湿阻塞经脉,使经血运行不畅,从而发生月经量少。对于月经量少的状况,一定要引起警惕,否则很有可……详细>>

月经量少或闭经的食疗方!

取黑豆100克,红花5克,红糖50克。将黑豆和红花置于炖盅内,加入700毫升清水,放入蒸锅中,用大火隔水炖至黑豆熟透,去掉红花,拌入红糖……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