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曲线交缠 魔力美体健身带

2017-10-31 14:13:20      

曲线交缠 魔力美体健身带

1、摆腿练习

锻炼部位:臀,大腿,肩部,手臂。

准备动作: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与肩同宽并分别握住健身带的两端,右脚踩在健身带的中间,左腿向后退一小步成45°角。

开始运动:伸直右腿,双手把健身带举过头顶,绷紧你的臀部,同时让左腿不断地来回摆动。做一组(30次),然后换腿练习。

2、抬腿练习

锻炼部位:臀部,大腿,脊椎。

准备动作:身体挺直站立,将右腿向后弯曲抬起,用健身带拉住右腿或右脚脚面。

开始运动:双手向上抬起,右腿随着抬高,要保持脊椎伸直,背部呈一条线。伸展双臂,放松肩关节,扩展胸部。做一组(15次),然后换腿练习。

3、仰卧练习

锻炼部位:腹部。

准备动作:把健身带绕过桌腿(桌子一定够重)或其他固定物,身体平躺,头部尽量靠近桌腿,膝盖向上弯曲,脚板放平,双手抓住带子两端,并绷紧贴近双耳。

开始运动:下巴向胸前靠拢并夹紧双臂。保持双手贴近双耳,慢慢抬起肩部,停顿一段时间,重新开始。

4、侧跨练习

锻炼部位:臀部。

准备动作:身体直立,双脚分开与臀同宽。把健身带绕过双腿在脚踝上方系紧。

开始运动:保持两膝轻轻弯曲,右脚向右边跨出一大步,然后左脚向右边跨出一小步,注意保持带子紧绷。然后反方向做相同的动作,坚持做一组(15次)。

5、牵引练习

锻炼部位:背部,肩部。

准备动作:身体坐在椅子上,双臂伸直,双手拉紧健身带过头,双手保持比肩略宽。

开始动作:首先保持双臂伸直,健身带拉紧。然后保持右臂不动,左臂向身体左侧慢慢放低,直到左臂与胸同高,停顿一段时间,然后换右臂练习。双臂交替进行此项练习,每侧进行一组(15次)。

锻炼的强度可以通过健身带的长度来调节,如果想增加锻炼强度可以抓紧健身带靠中心的位置(带子多余的部分可以缠在手腕上);相反,如果想降低锻炼强度,抓紧带子靠近两端的部分进行练习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曲线交缠 魔力美体健身带

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与肩同宽并分别握住健身带的两端,右脚踩在健身带的中间,左腿向后退一小步成45°角。详细>>

曲线交缠 魔力美体健身带

开始运动:伸直右腿,双手把健身带举过头顶,绷紧你的臀部,同时让你的左腿不断地来回摆动。做一组(30次),然后换腿练习。详细>>

美体健身球 拯救下垂胸部

要点:采用跪姿,右手压在球上,左手撑地并稍弯曲。腰部下沉。将右肩向下压,直到上胸的肌肉有拉伸的感觉。详细>>

女人如何健身美体呢?

侧身站在台阶上,左腿放在上一级台阶上,双手放于臀部两侧,重量基本上集中在左腿上,左腿膝盖保持弯曲,然后右腿的脚尖做点地练习,然后左腿伸直……详细>>

女人健身美体的运动方式

两脚分开,与髋同宽,右手拿着哑铃,左手弯曲放于臀上,同时右手臂手肘做弯曲,弯曲的时候哑铃要触碰右肩,然后左腿往前迈进一步,尽量让右臂朝前……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