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生腋毛越多越健康?看完这篇再决定要不要刮腋毛

2017-10-27 07:15:49      家庭医生在线

大部分亚洲男性,都是在性压抑中成长起来的。没有太多机会太早、太清晰地了解真实的女性,衣裳包裹着的曲线是他们唯一了解的女性形象,以至于,很多男性认为,女性除了头发、眉毛、眼睫毛之外,全身光滑无比,不存在一丝毛发。直到他们第一次有机会负距离接触到了女性,恩!场面一度很尴尬。

很多心理性的性功能障碍,很可能都是源于这不美好的第一夜。很多朋友至今无法相信,女性也是有腋毛的。这种有失真实的认识,真的很容易让人尴尬。

大概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网络上竟然有言论指出,女生腋毛越多表示身体越健康?小编不得不佩服知识的力量,得是多有知识的人才能提出这样的观点啊。所以,女性的腋毛跟健康,真的有关系吗?

言论:腋毛多的女性不易有痛经问题

有言论认为,,体毛多说明身体代谢旺盛血流更新加速而且也说明内分泌平衡通常不会有痛经头晕等女性多见的疾病所以说腋毛越多那么女人就越健康是有科学依据的。体毛多也能够证实女人性感中气足的体现。

事实:刮腋毛反而会造成这些健康问题

且不论这样言论的真实性。不妨我们来说说刮腋毛背后隐藏的健康危机。事实上,腋毛同阴毛相同,都是青春期发育今后出现的,说明都具有性吸引力。女人盛行去除腋毛是从西方引入的审漂亮,而这种审漂亮的健康与否却值得商讨。先来看看腋毛存在的意义。

1、防菌人体腋毛能对其所成长的体表部位起到遮挡、维护人体肌肤的效果,使之不受外来细菌、尘埃等的侵袭。

2、减轻冲突腋毛的另一个效果是当人体活动时,手臂运动,腋窝除牵拉着周围肌肤间总有冲突力发生,若冲突过久、过重,通常擦在其“中心”,起到减轻肌肤冲突时的力气,维护了腋窝肌肤,使之不受擦伤,所以腋毛的效果不能否定。

此外,刮腋毛也很容易会造成腋窝的细菌传染。

女性常吃这些食物能抑制体毛生长

虽然说,腋毛存在健康意义重大,但是,确实还是挺影响美观的。那么,吃些什么东西能让腋毛稍微长得不那么积极呢?据了解,腋毛太旺盛可能过食含激素较多的食物导致的鸡肉、干炸类、药物等。所以不妨改变这种饮食习惯,转而多吃生果类和五谷杂粮类食物,此外,多吃碱性的食物对按捺体毛增加有协助,如阿胶、葡萄干、黑芝麻、蜂蜜、桃胶等。

(责任编辑:郑永仪 )

人体长腋毛竟有3种功效 激光脱毛安全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审美标准中多了一条”女性的腋毛会破坏美感“。所以,不少毛发浓密的女性会越发觉得,腋毛的存在是个麻烦,尤其是在夏天。……详细>>

注意:夏季腋毛别频繁剃刮

详细>>

腋毛刮掉会影响身体排毒吗

排汗是人体正常的生理过程,它可以调节体温、保持皮肤湿润,同时排出极少量代谢废物。不过汗液的99%以上都是水,剩余极少部分溶质包括矿物质、……详细>>

为什么游泳运动员都要剃腋毛?

我相信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挺喜欢看游泳比赛的,男生一般是为了享受这种观看竞技比赛的心情,而女生大部分则是为了看帅哥了,毕竟现在不管是……详细>>

腋毛眉毛挡汗御尘 揭秘人体7个部位的毛发作用

人体有几处毛发是比较多的,不过这些地方的毛发,具有积极的医学意义,不建议轻易剔除。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