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健身器材的选择原则有哪些

2017-10-23 15:08:32      

健身器材的选择原则有哪些

1、成长型健身器:青少年的健身减肥更强调全面性、科学性,各种仰卧撑架、拉力器、哑铃、握力器等都适合青少年使用。

2、健美型健身器:适合女子使用,如三四磅重的小哑铃、收腹器、健身转盘、体操垫等小型用品,还有一些舒筋活血的小型磁疗机和按摩器等都可以起到健身减肥的效果。

3、休闲型健身器材:上班族比较容易疲劳,可通过健身来醒脑提神,可选用登高器、健身车、划船器等。

4、功能型健身器:适宜中老年使用,以健身长寿为目的。身体健壮的,可选用跑步机和健身车及飞标等;身体欠佳的,可选用各种按摩器,目前市场上有一种神效摇摆健身机就特别适合这类人使用。

5、综合型健身器:家中备有一台多功能综合型健身器,集跑步、划船、骑车、登山为一体,男女老少皆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身器材的选择原则有哪些

功能型健身器:适宜中老年使用,以健身长寿为目的。身体健壮的,可选用跑步机和健身车及飞标等;身体欠佳的,可选用各种按摩器,目前市场上有一种……详细>>

健身器材的选择原则有哪些?

健美型健身器。适合女子使用,如三四磅重的小哑铃、收腹器、健身转盘、体操垫等小型用品,还有一些舒筋活血的小型磁疗机和按摩器等都可以起到健身……详细>>

健身器材有哪些

平滑流畅的运动轨迹和交叉坡度专利技术让使用者以符合生物力学的姿势锻炼肌肉组,增加了锻炼的多样性和有效性。零阻力的锻炼减少肌肉劳损的发生。详细>>

选择适合你的健身器材

健美型健身器:适合女子使用,如三四磅重的小哑铃、收腹器、健身转盘、体操垫等小型用品,还有一些舒筋活血的小型磁疗机和按摩器等都可以起到健身……详细>>

体育健身器材包括哪些器材?

健身器材常以训练功能多少来分为单功能和综合型多功能两大类。单功能器械,常用的有划船器、健美车、健步机、跑步机、美腰机等。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