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神奇的厨房健身五大动作

2017-10-23 15:06:44      

神奇的厨房健身五大动作

1、进入厨房时不妨先靠墙站一会儿,将头、肩、臂部和脚后跟紧贴墙壁,有利形成优美的体态。

2、如果从高处取东西,双手从两侧渐渐抬起,两臂上举,掌心相对,脚尖踮起,同时目视双手。这样站一会儿再拿东西。

3、从低处取物,挺直腰,屈膝蹲下,再站立,连续3次,不要弯腰拿东西。

4、长时间切菜、揉面会感到双手酸胀,可抽出片刻时间双臂下垂,放松肌肉,双手快速抖动。

5、炒菜时,可利用片刻时间,把手掌置于脑后枕骨处,肘部尽量后展;在煮咖啡、煲汤或烤糕点等需长时间等待的空闲中,在厨房里做一下侧弯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神奇的厨房健身五大动作

长时间切菜、揉面会感到双手酸胀,可抽出片刻时间双臂下垂,放松肌肉,双手快速抖动。炒菜时,可利用片刻时间,把手掌置于脑后枕骨处,肘部尽量后……详细>>

厨房健身的6个健身动作

这个动作可以用在很多时候,如洗碗或洗菜时,让你的双腿稍稍用力,绷起脚尖,吸气,抬起,呼气,放下做5组,每组10次。这样既可以拉长小腿肌肉……详细>>

居家健身的床上动作

剪式交叉法:身体仰卧,躺平,双臂放于身体两侧,手心朝下,两腿同时直腿起45度,在此姿势下两腿进行上下或者是左右交叉。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大……详细>>

简单易学的健身瘦腰动作

小腿提起,使腹部有紧绷感。收腹仰起时,手肘不要往前,眼睛看45度方向,这角度可防止颈部压迫。详细>>

小动作健身让你告别被动健身时代

其实想运动无处不能运动,一个小动作就能让你受益无限,化被动为主动。比如一根绳子随时就能锻炼,吸烟对肺部影响较大,跳绳则简单易行,可增强心……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