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7种健身步骤轻松减肥

2017-10-23 15:05:27      

7种健身步骤轻松减肥

1、两腿直立并挺胸收腹

第一步首先两腿直立,并挺胸收腹。两手正握准备好的水瓶水平置于胸前,接着持铃向上举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保持这个姿势三到五秒钟,然后再直臂慢慢放下还原。

2、两足开立向前屈体九十度

第二步首先两足开立,并向前屈体九十度,两手握水瓶让手臂尽量直垂肩下。接着直臂从前平举起水瓶,一直到与地面平行,要保持这个动作三到五秒钟,然后再还原。

3、两脚自然开立并下蹲成马步

第三步首先两脚自然开立并下蹲成马步,然后两手握水瓶,再下垂于身体两侧,接着直臂向侧上方举起,一直到双臂向上完全伸直为止,最后在齐肩和最高点都保留姿势三到五秒。

4、两手反握水瓶置于身侧

第四步首先两脚自然开立并下蹲成马步,然后两手反握水瓶,再置于身侧。接着把水瓶尽量向后上方抬起,保持这个姿势三到五秒钟后还原。

5、俯卧于地或垫

第五步首先俯卧于地或垫,比用两脚踝托住水瓶,接着尽力将小腿向后抬起到最高点,保持这个动作三到五秒后还原。这个动作都要领就是双腿一定要一直保持并拢直立。

6、坐凳子上小腿垂直地面

第六步首先坐凳子上,让小腿垂直地面,然后两脚勾住水瓶,小腿与大腿成九十度角。接着伸直膝关节,让小腿向上挺直。保持这个动作三到五秒钟后还原。

7、平卧地上两膝弯屈

第七步首先平卧在地上。然后两膝弯屈,再抬起小腿,不要让其下降,接着两手抱头。然后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这个姿势,并把上体向前卷缩,要尽量抬高。可以按照自己身体的素质来决定做多久这个动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种健身步骤让你轻松减肥

第一步首先两腿直立,并挺胸收腹。两手正握准备好的水瓶水平置于胸前,接着持铃向上举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保持这个姿势三到五秒钟,然后再直……详细>>

7种健身步骤轻松减肥

第三步首先两脚自然开立并下蹲成马步,然后两手握水瓶,再下垂于身体两侧,接着直臂向侧上方举起,一直到双臂向上完全伸直为止,最后在齐肩和最高……详细>>

健身减肥的五大步骤 让瘦身效果更惊人

让所有的事都成为生活习惯----无论是运动还是正确的饮食----实在就是要有足够的欲看和动力。有个方法能帮助你培养运动习惯:想象从运动中……详细>>

健身减肥的五大步骤 让瘦身效果更惊人

让所有的事都成为生活习惯,无论是运动还是正确的饮食,实在就是要有足够的欲看和动力。有个方法能帮助你培养运动习惯:想象从运动中得到的益处,……详细>>

健身减肥的五大步骤 让瘦身效果更惊人

让所有的事都成为生活习惯,无论是运动还是正确的饮食----实在就是要有足够的欲看和动力。有个方法能帮助培养运动习惯:想象从运动中得到的益……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