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正确的运动方法 慢跑出效果

2017-10-23 14:41:05      

1、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热量

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量热量,赶快试一下吧!

2、每日1万步的行走能保持体型不反弹

以感觉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万步,就可消耗836KJ。1个月就可以减重1kg哦。换算成时间,相当于每天行走2个小时,你可以用略快于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为有效。

3、拉伸运动,一次坚持七秒效果最好

做拉伸运动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个回合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好。通过拉伸运动来减肥,如果中途放弃,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

4、慢跑20分钟以上就能出效果!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达到减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属于有氧运动,可根据不同条件选择。

5、在37摄氏度的热水中进行20分钟的半身浴

在37摄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体内细胞,加快新陈代谢。悠然自得地沐浴于水中,可有效促进汗液排出,令你从内至外都娇艳人。浴盆中20分钟的浸泡很有减肥功效。如果不喜欢运动,就用简单易行的半身浴,来完成减肥任务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的运动方法 慢跑出效果

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详细>>

慢跑的正确方法

跑步时不宜只用鼻呼吸,跑步时,人体对氧的需要量增加。如果跑步时只用鼻呼吸,将满足不了人体对氧的需要量,此时,势必迫使呼吸肌加强活动,加快……详细>>

正确慢跑姿势方法

生活当中是不是还有很多人在抱怨,为什么要待在办公室里面没有时间去锻炼自己的身体,久而久之身体方面小腹肥胖,身体臃肿,谁不想拥有一个s型的……详细>>

减脂慢跑的正确方法

想要有效地跑步瘦身,应该在跑步前先做些拉伸运动或放松运动,一方面可以热身、防止受伤,另一方面可以先消耗一部分糖原,这样接下来再跑步,脂肪……详细>>

慢跑减肥正确方法

现在大部分的城市,都是高楼大厦,想找到大片的空地来跑步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很多爱运动或者是想通过运动减肥的朋友,都会选择在晚上出来跑步。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