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慢跑减肥的五大误区

2017-10-20 15:35:31      

运动减肥误区一:

很多MM都不喜欢空腹运动,觉得那时候人的血糖很低,担心自己头晕乏力等症状,并且人很难集中精神,更别提运动了,但有很多运动在空腹时锻炼更好。

运动减肥误区二:

饭前一到两个小时,空腹进行定量的漫步、跳舞、慢跑等,都有助于减肥哦,还能有效的消除脂肪,消耗的热量也很少哦,而且更不会影响健康。

运动减肥误区三:

正常的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并且消耗能量,所以有很多MM长期坚持运动或是长时间运动,但依旧不能瘦下来,那是因为你的暴饮暴食,或是吃的东西热量太高所致。

运动减肥误区四:

慢跑可以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从而燃烧脂肪,并且每次慢跑的时间不能低于40分钟,因为前期主要是在消耗你的水分,而后面开始才能真正有效燃烧你的脂肪。

运动减肥误区五:

运动越是剧烈就越容易瘦这个观念是错误的,持久性的小强度运动才能达到真正的燃脂效果,而你运动量越大,反而脂肪消耗的比例越小。心率维持在100-124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跑减肥的姿势

跑步的时候尽量往远处眺望,欣赏风景让你心情愉悦起来,缓解压力,同时远眺的动作也能令身体更挺直,如果顾着望地面,姿势就不正确了,效果会大打……详细>>

慢跑减肥需要天天跑吗

虽然慢跑有益于保持健康和瘦身,但专家并不建议天天跑,最好隔一天跑一次。至于中间不跑步的那天,可以做做拉伸运动,增加全身的柔韧性,这样很重……详细>>

慢跑减肥的注意事项

慢跑运动虽算不上激烈,但长时间的运动过后大量的血液会集中在下肢和肌肉里,如果没有适当的舒缓而立刻停止的话,会影响血液回流到心脏以及使血液……详细>>

慢跑减肥多久见效

不少人以为跑步时间到达20、30分钟后,身体才开始消耗脂肪来制造能量。但其实身体选择消耗哪种“燃料”并非由运动时间来决定的,而是取决于运……详细>>

慢跑减肥要注意什么

慢跑后,舒展身体可以使身体中的多余脂肪充分地进行燃烧,让身体大多部位得到锻炼,塑造你的完美S曲线。详细>>

  • 李光林

  • 林智辉

  • 严恒

  • 李玉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