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排毒养颜中医瑜伽

2017-10-20 14:22:24      

坐姿动作一

1、双腿打直坐在瑜伽垫上,手臂置于臀后地板撑地。弯曲右膝盖,将右脚踝踩在左膝盖外侧。

2、吸气,左手向上伸直,吐气往右边扭转,左手臂环住右膝盖,身体开始慢慢的往右后方扭转。

3、持续往右后方扭转,动作中维持正常的吸吐,吸气脊椎延长,吐气时腹部缩的更多,帮助扭转的更再深入一点,最后视线可以落在右后方最远处。

停留片刻后回到原始动作休息,再换边练习。

坐姿动作二

1、双腿打直坐在瑜伽垫上,手臂置于身侧地板撑地预备。

2、弯曲右膝盖踩在左脚膝盖外侧;左脚弯曲收进来,将脚跟靠在右臀附近。

3、双手在胸前合十,吸气脊椎延长,吐气时上半身由腰部开始往右侧扭转,直到右手肘顶住立起来的左侧膝盖外侧。尽可能维持两边的坐骨(臀部)都坐在地上不悬空,若有一边边的屁屁浮起来,可在下方垫小毛巾;背部也要保持挺直喔!结束后换边练习。

坐姿动作三

1、先以金钢跪姿预备,臀坐脚跟。

2、上半身往前倾,双手双脚打开与约与肩同宽,手肘不完全打直锁死,手肘与手肘内侧相对,双手约置于肩膀正下方。牛背式:吸气时,略为抬头,腰部放软、臀部翘。

3、猫式:吐气时,背部往天花板方向拱起,头顶对地板眼睛看著肚子。重复练习步骤2~3数回。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按摩身体五个穴位排毒养颜

功效:经常用食指指关节挤压手掌中心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能增加面部红润,减少皱纹,并能宁心安神,镇定神经。对调理月经,肤色都有一定功效。此……详细>>

排毒养颜的食物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详细>>

排毒养颜糖水

用核桃仁和金丝枣切成小丁,便当更好地研磨成碎末,分别将核桃仁、金丝枣、黑芝麻、冰糖用研磨器磨成碎末,磨好后分别装碗待用。详细>>

排毒养颜的食谱

做法:燕麦仁与红糯米分别浸泡1晚。葡萄干用温水洗干净。燕麦仁与红糯米放入锅内,加水煮开后转小火。半小时后加入葡萄干同煮,继续煮半小时至糯……详细>>

排毒养颜的中药

功效:能够淡化色素沉淀,消退斑块,消除水肿,改善肌肤粗糙,使白发转黑,降低胆固醇,延缓衰老等多种功效哦。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