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尿道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赤白浊慢性尿道综合征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射精无力呢?

2017-10-20 13:34:20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射精无力呢?

对于男性射精无力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自身身体的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当人体内的神经系统或者内分泌系统出现混乱而无法进行有效控制分泌的情况下,就容易产生身体的病变,继而引发一系列的疾病。

最常见男性生理疾病就是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尿道炎等这些疾病都是非常容易导致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现射精无力的表现。

对于患有逆向射精的男性患者,也是引发射精无力的原因之一。因为男性在射精时,精液已经回流至膀胱,阴茎附近的肌肉也无法有效的控制射精能力,自然就会产生射精无力的表现。

随着男性年龄的增加,男性的性能力也会随着下降衰退,肌肉的有效控制能力也会相应的减弱,自然就也引发了射精无力的表现。

大部分年轻的男性,由于性欲的旺盛,无法有效控制自身的性生活次数,导致纵欲过度,过度的支出体力,导致大脑神经控制中枢的控能力减弱,自然就无法有效的控制射精能力,继而引发射精无力的病症表现。

在目前的高频率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下,由于压力的过大,就容易致使很多男性产生心理上的一些障碍,从而导致性生活的不和谐,导致射精无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高潮”来得太慢?是什么原因导致射精延迟

一部分人因为认为性生活的时间越长越好,其实不然。性高潮来得太慢被称为射精延迟,引起射精延迟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心理因素或者患有慢性疾病等,……详细>>

头晕四肢无力是什么原因?

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患者出现头晕症状。详细>>

男性喜欢跷二郎腿是什么原因

不少男人觉得翘腿可以放松心情,使思维更加活路。但专家提醒,翘腿仅仅是为了保持身体平衡的应急措施,如果一直翘腿会压迫膝盖外侧的腓骨下神经而……详细>>

男性腰酸痛是什么原因? 男性腰酸痛怎么缓解?

现在生活节奏变得很快,有很多的男性工作压力比较大,长时间透支着体力,慢慢的会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尤其是腰酸痛是男性常见的一种症状,那……详细>>

老人双腿无力的原因

对于下肢无力首先要考虑的是单肢还是双侧,如果是突发的单肢无力且不伴有疼痛,则要排除是否由脑血管疾病引起,因为脑血管疾病可能出现偏瘫。另外……详细>>

  • 毛向明

  • 黄红星

  • 古迪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