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男人怎么告别双下巴

2017-10-20 13:30:59      

吸脂术去双下巴

双下巴的产生是由于颈部脂肪的堆积,而且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包括颈阔肌内、外脂肪垫,如果脂肪过度沉积就形成了双下巴,并使颈部短缩。如何去双下巴的方法可以由吸脂术来实现,它会还你一个迷人翘下巴。

现在有了吸脂术,想解决如何去双下巴这一问题也就变的更加简单了,对身体的创伤更小,吸脂前要确定颈部臃肿的部位,向手术区脂肪组织中注射肿胀麻醉液,然后再使用空心吸引管通过5~10毫米的皮肤切口,借助负压吸出脂肪,从而消除如何去双下巴这一疑问。

手术后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会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手术后的加压包扎要适度,过紧影响呼吸和吞咽,过松发生渗血易形成血肿影响效果。术后6~7天可拆线。注意刚做完手术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感染。

另外,如果皮肤松垂,还可以切除多余的皮肤。最后把三角形的皮瓣易位后缝合,该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就可完成,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该手术也可以帮你解决如何去双下巴这个问题。

几招消除双下巴

一 用餐咀嚼锻炼法

1、每次进食时,将食物反复咀嚼。

2、慢慢地咀嚼,感觉到下巴的肌肉被牵动。

3、利用用餐时练习。

疗效:充分运用下巴的锻炼,能够使下巴的肌肉收缩结实。

二 嘴角锻炼运动

1、将身体坐直,脸部与身体肌肉放松。

2、双眼直视前方。

3、两边嘴角尽力地往下牵拉,每次牵拉都感觉到下巴肌肉有缩紧的感觉。

4、每一次牵拉动作需维持10秒钟。

5、反复练习约15次即可。

疗效:这个小运动可以随时进行,运用下嘴角的力量,运动下巴的肌肉,够有效地燃烧下巴肌肉的脂肪,使下巴肌肉紧缩。

三 发声下巴锻炼法

1、将嘴张大。

2、依次发出“啊”、“一”、“屋”、“耶”、“喔”的声音。

3、依上港声音形成不向的嘴形。

4、声音需要队腹部发出,要有力量5。每天反缓练习约5分钟。

疗效:通过不同声音的练习。锻炼下巴的肌肉,使得脂肪无法在下巴的部位累积。久而久之能够使下巴的肌肉紧实有力,改善肥厚现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双下巴怎么办 五个方法教你减掉双下巴

有双下巴怎么办?原本是小V脸,却因为有双下巴而变成了圆脸型,这时如何减掉双下巴成为了最大的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呢?只需要多做脸部……详细>>

如何消除双下巴?

随着年龄的增加,在下巴位置容易积累脂肪,形成难看的双下巴。对于双下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学会运用面部提升动作,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详细>>

怎样去掉双下巴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肉嘟嘟的双下巴真是“煞风景”,本来匀称的身材也因为双下巴的出现显得更胖了。这让爱美的你怎么能够忍受呢!如果可以去掉双下……详细>>

有双下巴怎么办?教你瘦下巴打造精致轮廓小脸

有双下巴的女生总给人很臃肿的印象,不仅自己照镜子的时候感觉下巴赘肉都要掉下来了,而且在自拍的时候简直受不了自己那张肉呼呼的脸。详细>>

胖嘟嘟的女生如何减双下巴 教你瘦下巴打造精致轮廓小脸

尽管父辈们都喜欢胖嘟嘟的女生,最好还有个双下巴,但是在现在以瘦为美的标准里,双下巴简直成为了爱美MM们的梦魇,到底要如何减双下巴呢?有双……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