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男士怎么快速减肥?

2017-10-20 13:30:58      

男士怎么快速减肥?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遵循1/2原则

食用日常吃的碳水化合物标准量的一半,并将之混合入半杯低热量的蔬菜中,像绿豆、椰菜、花椰菜、洋葱、柿子椒或莴苣等。用低热量的蔬菜来代替碳水化合物像米饭、土豆或意大利面等高热量食物,这样能使你迅速补充能量,而且还不用再进行第二次补充。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喝纤维饮料

纤维就像一块海绵,在胃中吸住水,而胃中含有大量的水,就会增加饱腹感。纤维能控制提高食欲的荷尔蒙,从而让你吃得更少,且不会感觉到饥饿和营养不良。在睡觉前的蛋白质进餐之前,最好饮用一份简单的日常无糖纤维饮料。

在睡觉前的3个小时,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在胃内充满食物时打盹能妨碍生长荷尔蒙的释放,这种荷尔蒙在增加肌肉和燃烧脂肪。所以最好是进食一小份瘦肉蛋白质(大约20~30克),如一个鸡蛋、低脂松软干酪或干酪素蛋白粉饮料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和自己进行比较

每隔7~10天,找个信得过的且不做评论的朋友,或者类似的一个人,给你照一张按自己意愿站着或难度极高的弯腰快照。把它放在只有你每天能看见的地方。如果你取得了进步,这张照片将会激励你继续,但如果你吃得不好,它就会起到一个警醒作用:如果还想瘦身,就必须改变现在的饮食和锻炼习惯。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增加训练频率

如果你每周进行6或7次较低量的训练,这能极大地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在一次训练中尽可能减少训练部位的数量,这样将帮助你防止过度训练而疲劳。比如周一锻炼胸部、腹肌,周二则是背部,周三是腿部、小腿、腹肌,周四锻炼肩部、斜方肌,周五锻炼肱三头肌、腹肌,周六锻炼肱二头肌、小臂肌肉。周日休息一天。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简易徒手操

一、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

二、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扭椅子两端,双脚并拢,面后上提,将该支作保持10-20秒钟,然后放下,这套动作重复做100次为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减肥食谱?

男士减肥食谱?肥胖是现在大多数男性朋友身体普遍出现的现象,因为,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男性朋友们的工作应酬也就越来越多,这是造成肥胖最基……详细>>

男士减肥要怎么做 男人减肥五大技巧

许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很容易堆积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属深层脂肪,要有效解决,需要多方面的配合。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男士减肥的7个食谱

只需持续3日的苹果减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榄油。详细>>

快速减肥的5种运动

所有锻炼都出自步行。如果步行是你的主要运动,则每天步行一小时。如果想快点有结果,就加快速度。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