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男性健身锻炼的几个部位

2017-10-20 12:04:06      

男性健身锻炼的几个部位

1、以宽握颈后(单杠)引体向上的练习来发展背阔肌。

2、采用足负重收腹举腿、仰卧起坐并转体这些动作,以进行腹肌练习。

3、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

4、通过头后伸、前屈、侧向颈屈伸等练习来发展颈肌。

5、通过卧推杠铃、拉弹簧、俯卧撑来发达胸部肌肉。

6、采用俯卧直腿上摆、站立后摆腿及负荷深蹲等方法来训练腿部肌肉。

健身建议

1、将健身当成休闲娱乐,最好跟朋友一起去,感觉时间会过得特别快。

2、煅炼肌肉,一定要动作缓慢,尽量使用肌肉发力,而不是关节

3、坚持每周最少三次,每次最少一小时,没空去时自行在家做仰握起坐和掌上压

4、健身后第一时间进食,利于营养吸收,以清淡为主,多吃蛋白质类食物。

5、合理的作息时间,保持每天都精神充沛,有足够的精神力和体力去健身。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健身锻炼的几个部位

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详细>>

男性定期健身锻炼有四大好处

度过了紧张的一天,你想消耗掉多余的能量吗?去体育馆做下练习或悠闲地散个30分钟的步会有助于你冷静下来。锻炼可以刺激多种大脑化学物质的产生……详细>>

男性健身的6个重点练习部位

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详细>>

夏天健身锻炼的饮食安排

早餐:由于一夜没有食物供应,身体急需热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为头几个小时的工作提供能量。复合碳水化合物“燃烧”得很缓慢,能持久地提供……详细>>

健身锻炼应注意的饮食知识

男人比女人更需要水分,对男人来说,肌肉中所需的水分比脂肪中高三倍多,而在男人的身体中,肌肉占40%左右,在普通女性身体中,肌肉只占20%……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