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想要有壮实的肌肉看这里

2017-10-20 11:52:16      

想要有壮实的肌肉看这里

1、绳面索拉

绳索面拉是刺激三角肌后束的动作,做这个动作是可采用站姿跪姿,但要保持身体稳定不要晃动。运用肩部的力量将绳索向面部拉,保持顶峰收缩收缩一秒再缓慢放下。可改善肩内旋的状态。

2、俯身侧平举

俯身侧平举是不仅仅是刺激三角肌后束,身体的其他肌群也能得打刺激,双腿自然站立身体保持前倾保持背部打直,使用肩部力量将哑铃平举,保持除肩关节之外的所有关节的锁定,将哑铃拉至和肩部平齐。在缓慢放下。

3、杠铃颈后推举

它是一项综合性肌肉练习,参与的肌肉包括肩和背,而且锻炼肩部肌肉几乎涉及前、中、后三束,由于杠铃重心落在肩部肌肉不同,每个人感觉可能不同,但一般来说他是主要针对中、后束三角肌,尤其有意识针对后束。该动作最好作为三角肌后束练习的补充动作较为合适,而不应作为主要练习。

4、哑铃侧平举

每只手握住一个哑铃,身体向前微微倾斜。然后让两个哑铃在你的正面彼此靠近,但要让它们保持一点儿距离。每一次反复都从完全静止的状态开始,这样可以防止你甩动重量。将哑铃向上及向两侧举起,略微转动你的手腕,此时哑铃的后部应该略微高于前部。将哑铃举到比你的双肩略高的位置,然后慢慢将它们放下。整个放下的过程中都要用力。

健身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要想着两三天就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可以给自己设置一些健身的计划,慢慢的进步每天坚持进步一点,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游泳对肌肉壮实的改善

改善肌肉系统的能力游泳是一项全身参与的运动,可以比其它运动动员更多的肌肉群参与代谢供能。详细>>

男士健身保持肌肉的诀窍在这里

乳清蛋白中含有大量的支链氨基酸(氨基酸食品),它们能替代碳水化合物为训练提供能量(能量食品)。训练前摄人40—60克乳清蛋白质,可防止身……详细>>

健身 锻炼哪里的肌肉?

真正懂健身的朋友可能会知道,模仿别人做俯身飞鸟的动作很简单,但如果细节掌握不好,后束锻炼的效果就大打折扣了,往往上练了半个小时。详细>>

哪些部位的肌肉可以天天锻炼?

关于锻炼肌肉确实好多人存在误区,并不是说锻炼越多越好,因为身体的肌肉块有很多不适宜天天锻炼,尤其是高强度的锻炼。详细>>

按摩缓解肌肉酸痛 肌肉酸痛多吃五种食物

肌肉酸痛在生活中非常常见,很多跑步,打球等运动者都是肌肉酸痛的主力军。那么肌肉酸痛怎么办呢?按摩和食疗都是很好的缓解方法。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