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男性健身运动推荐

2017-10-20 11:52:16      

俯卧撑

俯卧撑比较适合有一定力量基础的朋友做,每次做都要让身体尽量的绷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可以弯曲,每天至少做1组,每组20-50个。是锻炼手臂肌肉和力量的最好方式。

哑铃

哑铃是比较简单的一种健身器材,很适合锻炼使用,如果男性朋友想要锻炼肱二头肌,可以试试哑铃哦,效果非常好,通过手臂对哑铃的提拉。强化局部肌肉的锻炼,每次至少做50个。才能有效强化肌肉的形状。

跑步

每天坚持跑步为2000-5000米长跑,能让身体里的心肺功能以及耐受性得到大大提高。同时也能够锻炼到全身的肌肉群,是一种能够快速练好健美肌肉的方法。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常见的练腹肌方式之一,不占用场地。也很适合在家开展,仰卧起坐建议一次做30个以上。

立定跳远

立定跳远一天中分早中晚做3组,每组做25-50个,是极为快速的练到腿部肌肉以及拉长全身肌肉线条的方法。

蹲伏趴站

做这个动作时,一定要一气呵成才能收到最佳的效果。双脚并拢站立。蹲下,双手掌平贴地面,双脚向后踢出,双手撑起上半身,接着双臂弯曲,身体平行于地面(保持胸部或膝盖不触碰到地面),至少坚持20秒,最后,再将双脚收回形成蹲姿,再慢慢站起来,反复做8-10次。

游泳

会游泳的朋友,不妨试试每天去室内游泳池游几圈。游泳比跑步练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线条会更为修长漂亮。

弯腰举手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身体尽量向前弯,头部尽量向下,同时双手紧握在一起,然后双手在体后慢慢向上举至极限,保持20秒后,再将双手缓缓放开,反复做8-10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又壮阳的四种男性健身运动

上述每一种练习慢慢地重复10遍,每天大约做5次。过一段时间后,你将感到更敏感,更容易控制你的性欲高潮。一些人通过这些练习,可以达到较长久……详细>>

最适合男性健身的7项运动

提踵时五趾抓地,两腿并拢,提肛收腹,肩向下沉,立项竖脊,百会上领;向下颠足时身体放松,轻轻咬牙,先缓缓下落一半,而后轻震地面。提踵可以牵……详细>>

职业女性健身运动的注意事项

对于职业女性,坚持健身运动可以防止诸如下肢静脉曲张、腰酸背痛等职业病。由于女性的生理特点,在健身运动方法的选择上也有特殊的要求。 详细>>

女性健身运动的合理饮食

女性晨练前进食可按个人的饮食习惯而定,很多人都是起床后空腹做晨练运动,运动之后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而有些人有习惯晨练前少吃点食物,可……详细>>

女性健身运动的合理饮食

女性晨练前进食可按个人的饮食习惯而定,很多人都是起床后空腹做晨练运动,运动之后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而有些人有习惯晨练前少吃点食物,可……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