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运动减压的五种方法

2017-10-20 11:52:15      

运动减压的五种方法

1、慢跑。如果说白领们晨起锻炼有些困难,可以选择在下班后吃完晚饭去慢跑,不要吃完饭就坐在沙发看电视,出去跑跑步,非常的好。

2、爬楼梯。尽管现在上下班都有电梯可以乘坐,但是为了运动,可以选择爬楼梯,如果楼梯层数在10楼以下,完全可以每天做这种运动,爬楼梯不仅可以锻炼骨骼,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而且,还会让你心情愉悦。因为是步步登高。

3、骑自行车。现在汽车已经成为白领的代步工具,但是那种运动量太小,建议周末休息的时候骑自行车,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可以调动全身的器官,还可以欣赏美的风景。

4、快步走。这也是一种不错的运动。

5、办公室的伸展运动。不要连续坐2小时,经常的坐坐伸展运动有助于健康。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明星独门的运动减压法

运动为什么可以减压?这是由于人身体内有一种腓肽的激素,运动时这种被称为“快乐因子”的激素就会产生,当运动达到一定量的时候,这种腓肽可以……详细>>

白领群体应及时减压 推荐5种方法

白领是一个压力巨大的群体,当压力过大,身体就会出现各种疾病。因此减压必不可少,运动是减压的最好方式,那么哪些运动可以帮助白领减压呢?详细>>

运动帮你减压

详细>>

运动为何能减压

运动之所以能缓解压力,让人保持平和的心态,与腓肽效应有关。腓肽是身体的一种激素,被称为“快乐因子”。当运动达到一定量时,身体产生的腓肽效……详细>>

五种方法避免你的旅程“超重”

圣诞、元旦、春节,白领们终于又盼到了年底的外出旅行季。行程紧凑,游玩尽兴,可是回来一上秤,怎么还是胖了?其实旅行恰恰是最容易让你增重的……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