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减肥的九种方法

2017-10-20 11:50:44      

1、晚上9点后禁食

设立一个规定:“九点后禁食”。意思是晚上九点后禁食,不要吃那些不健康的食品。每天最后一餐尽量一次性解决,这样上床睡觉前才能全部消化。

2、周末锻炼

周末做些适当的运动锻炼。大部分人会找很多借口不想在周末锻炼,所以如果你能挤出些时间锻炼,那么你离自己的减肥目标不远了。

3、生活作息正常

不要熬夜是重点,工作能早起做,就早起做,非不得已,熬夜工作绝对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时心烦气躁,猛吃垃圾食物,体重常因此增加。

4、饭后一定要活动

正常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的太多,就是运动的少。所以在进餐之后,可以再食物还没有完全消化之前,千万不可以立刻就懒在一个地方儿不去运动。否则身体很容易,就会堆积脂肪。

因此,饭后要想办法,让自己活动起来,让热量尽快的消耗掉。所以,饭后可以选择洗完做做家务活,或者出去散散步什么的,这些都是非常棒的减肥小技巧。

5、下腹卷体

下腹卷体动作与仰卧起坐,都不建议在柔软的床上进行,应于瑜伽垫上练习,才能真正锻炼到下腹部。可每隔2-3天进行2-3组,每组15-20次的训练。

6、按摩瘦腹法

做法:以肚脐为中心,然后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着问号按摩腹部,由左侧到右侧,分别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即可。这样就能够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热量,促进肠胃的蠕动,减少肠道吸收营养,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排出多余的水分,配合按摩霜,效果会更好。

7、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在软的床上练习仰卧起坐,应该使用瑜伽垫才可以真实有效的锻炼到腹部肌群,膝盖弯曲弧度越大,仰卧起坐的难度就越难,因此初学者可将膝盖弯曲90度,做3-4组的仰卧起坐训练,每组15-20次。

8、寻找搭档

寻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因为你可以督促你的搭档减肥,同样他也能督促你。

9、多喝水

不要只在参加聚会前喝一杯水增加饱腹感,而是要养成在每餐饭前都要喝一杯水的习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减肥要选对方法 5种方法让胖男人变瘦

跑步是公认最好的减肥方法,如果男人是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更方便,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详细>>

男人最科学的减肥方法

泡服天然植物来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详细>>

男人节后减肥最好的方法

别以为搏击操只有女人跳起来才会有动感,其实男人跳起来更具魅力。想想看,男人跟着动感的节奏,挥舞着钢铁一般的拳头,当汗水跟着拳头挥舞而出,……详细>>

男人戒烟的十种方法

尤其是在戒烟初期,多花点钱从事一些会带来乐趣的活动,以便转移吸烟的注意力,晚上不要像通常那样在电视机前度过,可以去按摩,听激光唱片,上因……详细>>

男人夏天增肥的方法

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的观点我想不止是说瘦人才明白的,其实正常人都会说,瘦自然就是要多吃才能胖,食疗必然是增胖的前提。据有关统计,花菜、胡……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