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推荐十分钟快速燃脂有氧运动

2017-10-20 11:43:52      

燃烧脂肪有氧运动

第一种:在家找个适合锻炼的地方。双脚站立,将自己的左手呈现曲握方式侧放,同时将自己的右腿与手下放的同一方向进行抬高,做完之后,换右手和左脚。重复10到15次为最佳锻炼次数。

第二种:深蹲练习,双手抱拳,让自己的臀部下放到腰的位置,保持深蹲姿势的标准。记住呼吸要上升吸气,下蹲呼吸,也是重复10到15次。

第三种:类似深蹲练习,但是依靠沙发或者椅子进行。将双手撑在沙发或者椅子上,下肢呈蹲着姿势。然后双手下压,抬高一只腿,让腿部保持高于双手撑住的位置,双腿交替进行。也是一样重复10到15次练习。

第四种:这种动作难度相对要求很大,训练量也是当中最大的。坐在沙发或者床上,记住一定要坐住,否则容易做不好。坐在沙发边缘或者床边缘,紧握双手,双脚也是闭合姿势。做类似卷腹的运动,让自己的腹部快速卷动,达到快速燃脂效果、也是大概10次。

第五种:和上面的准备动作一样,但做的是踩单车的。也是找沙发或者床,坐在边缘,让自己的下肢悬空,让双手抱拳,当你的上肢向上运动的时候,双脚做踩自行车的动作,让着的膝盖和手肘触碰,进行10次到15次最好。

第六种:这是放松动作,毕竟进行锻炼也是容易造成肌肉疲劳,适当的放松动作是需要的。怎么做呢?双手和双脚撑住地面,将自己的臀部尽量的抬高,呈现三角形,也就是臀部最上,手和腿是下面两个支撑点,然后双手和双脚尽量下压,这样能够达到拉伸的作用。

第七种:坐在地上,下肢放平,上肢坐直,然后举起双手往前移动去触摸双脚,按住脚板进行拉伸,当然如果前期碰不到的话,可以下压身体就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分钟燃脂有氧运动

壁球可以两个人打,也可以一个人打,它不像网球,少了拍档几乎就没法进行。 壁球的规则与网球类似,每个人击球前,球可落地反弹一次,或在另一侧……详细>>

有氧运动有哪些 推荐3大有氧运动

保护心脏:心跳血压和血管壁的弹性也会随着升高;解压:慢跑可以抑制肾上腺素和皮质醇这两种造成紧张的激素分泌释放让人轻松的物质。详细>>

有氧运动有哪些 推荐3大有氧运动

 爱运动爱生活,在座的朋友们肯定都十分热爱运动啦,爱运动的大家是否知道有氧运动有哪些呢?详细>>

最适合燃脂瘦身的有氧运动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意识到锻炼健身的好处,而对于想要减肥的人而言,有氧运动更是不可缺少的,那么有哪些有氧运动最适合想要减肥瘦身的人呢?详细>>

有氧运动是怎样燃脂的呢?

汤肌肉与内脏的糖质也不足以供给运动使用时,会将体内的脂肪作为能量而被燃烧所以,一般在有氧运动开始后15-20分钟,脂肪才慢慢被燃烧起来。……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