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肝硬化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炎肝腹水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肝纤维化

O型人不建议长期吃素!

2017-10-19 14:37:41      

O型人在饮食和运动方面应如何选择呢?在饮食方面,O型血型的人平常都需吃少量肉类,但是不建议长期吃素,在运动方面,选择适合个人喜好的剧烈运动,以达到有氧效果。

O型血型的人统计较容易罹患的疾病,包括胃溃疡和十二指肠疾病、肝硬化、胆囊炎、阑尾炎、支气管哮喘,脓肿等疾病。O型血型的人平常较不易生病,而且平均寿命也明显较其它血型的人长寿。

在饮食方面,O型血型的人平常都需吃少量肉类,如果长期吃全素,身体没有办法吸收到免疫和自癒系统所需要的完整营养,反而容易生病。

O型血型的人的饮食比例,建议采取:75%的各式蔬菜、10%的水果、10%的肉类、海鲜以及少量羊奶(非牛奶)、5%的坚果种子和五谷米麦。

至于运动方面,建议选择适合个人喜好的剧烈运动,以达到有氧效果,象是踢足球、快走、百米短跑等。

其实O型的人需要吃肉类,不管是牛、羊、猪、鸡或鸡蛋都可以,另外,O型的人也不能喝牛奶或吃乳制品,而这位师父却天天喝牛奶。还有O型的人,每天要能做些剧烈运动,然而出家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着不动地诵经或静坐,造成血液循环不好,身体自然会感觉疲倦不堪!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不宜长期吃素的三个时期

长久素食可致雌性激素水平不能“达标”而导致第二性征发育不良或发育迟缓,有碍女性乳房、性腺发育并影响女性形态美。详细>>

吃素就意味着长寿吗?九种人不宜吃素

不少养生的人都在推荐素食,认为素食不仅能带来健康,还能带来长寿。那么一直吃素食,就真的就是好吗?详细>>

长期吃素真的有益健康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鱼肉是天天有,但是各种疾病也变多了,这个时候很多人提出了素食养生,提倡吃素,那么,长……详细>>

长期吃素竟会带来三大危害

近年来,吃素的饮食风尚渐为大众接受。尤其是体形较为丰满的女性,甚至把吃素当成了习惯,希望藉此达到减肥的目的。不可否认,多吃素食、蔬菜水果……详细>>

长期吃素易引起口腔溃疡?

精神因素:有的患者在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睡眠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发病,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关。详细>>

  • 田广俊

  • 周晓蕾

  • 熊益群

  • 蒋俊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