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男性秋季进补养生记得排毒 秋季男人如何排毒

2017-10-18 14:47:54      

1、快步走。男人每天都要走路,只需在走路时加快速度,尽可能大地摆动和舒展手臂,就是最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它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

2、瑜伽是顶级的排毒运动,能够帮助血液循环,润滑关节,通过把压力施加到身体各个器官和肌肉上,来内外调节身体,展开排毒行动。

3、弹跳可以刺激淋巴系统排毒,松弛紧张的情绪,降低胆固醇,改善循环和呼吸,甚至驱除人体致命的蜂窝组织炎。

4、每天应该补充一粒维生素丸。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抗衰老,还增强免疫力。

5、如果每天能喝8杯水最好,多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

6、男人不像女人那样爱吃水果蔬菜,这一点男人真的要向女人学学,多吃些水果蔬菜。因为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是人体的清道夫,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减少毒素留在体内的时间。

7、吸烟、饮酒、熬夜等都和现代男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似乎不这样就不男人,男人养生要注意戒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

8、每天清晨、中午或睡前,到室外选择一处空气清新之处,做深呼吸运动。深吸气时缓缓抬起双臂,呼气时使气流从口、鼻喷出,咳出痰液,如此反复做10遍,每做完一遍后进行几次正常呼吸,防止过度换气。只要每天坚持这样做,肺部就可保持清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进补养生药膳要分人

药膳可选择“洋参荸荠饮”:西洋参10克,荸荠50克,白糖30克。将西洋参浸透切片;荸荠洗净,去皮,切碎。将西洋参、荸荠放入炖杯内,加入清……详细>>

秋季进补 首选“人参”

燥为秋季的主气,秋季养生保健最重要的就是去燥养阴补气。说到秋季的养生进补,参类可谓首选,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下不同参都有何功效呢:详细>>

秋季进补 男人壮阳该吃啥

俗话说:“天上的鹅肉,地上的驴肉。”驴肉味道鲜美,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肉类。中医认为,驴肉性味甘凉,有补气养血、滋阴壮阳、安神……详细>>

秋季进补禁忌

秋季到了,寒气变得越来越重,这时候也正是进补“贴秋膘”的绝好时机。但是要知道,秋季进补也有禁忌,千万不能胡来,不能随意补,这些秋季进补的……详细>>

立秋之后男性排毒重于进补

一是肝脏排毒:肝脏是重要的解毒器官,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食用胡萝卜、大蒜、葡萄、无花果等来帮助肝脏排毒。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