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让女人加速变老的事情,很多人还在做

2017-10-22 18:54:5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说,时间是女人的天敌,因为年龄大了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皱纹,美貌也会随着岁月一点一点得褪去,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除了时间以外,下面这些事情也可以让女人加速衰老。

1、饮水不足

水是生命之源,而“水做的女人”,就更不能缺水了。多喝水可以刺激肠的蠕动,有利于大便的排出,而水的利尿功能,能使输尿管、膀胱通畅,防止结石的出现。女人多喝水还能预防皮肤老化,让肌肤更加有光泽。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一般情况下成年人每日最少饮水1200ml,夏天炎热时至少要保持1500ml以上,而饮水的时候,最好是少量多次,不要等到渴了再去喝水。

2、经常熬夜

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器官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来,经常熬夜的话,肝脏就达不到有效的休息,也不能很好地将人体内的毒素排出去,所以会给整个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女生经常熬夜的话,还会使皮肤干燥,黯淡无光,弹性差,所以建议要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3、经常吃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虽然香脆可口,但并不是十分健康,而经常吃垃圾食品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肥胖,同时还会让皮肤加速衰老。所以垃圾食品还是少吃为好,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4、带妆睡觉

有一些女性睡觉前懒得卸妆,其实这样是十分不好的,皮肤上的化妆品很有可能会堵塞毛孔,阻碍汗腺的分泌,从而诱发粉刺的出现,如果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让皮肤加速变老。

5、心里压力大

愉悦的心情,开朗的心态,总能让人看上去年轻好几岁,如果长时间心里压力过大,常常闷闷不乐,也会让人加速衰老,所以尽量保持愉悦的心情,遇到不开心的事就换一个角度看问题,毕竟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镇武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老化 皮肤 女人加速衰老

女人久坐会使这里加速衰老

女性每个月的经期,往往是身体不太舒服的时候,更是喜欢长时间地坐着不动。但是,这样会使经血逆流,进而导致盆腔里充血。不仅会刺激到盆腔周围的……详细>>

翘二郎腿伤身体?这5种坏习惯会加速你的衰老

生活中如果没有做好小细节,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能会把人们慢慢的推向衰老,有一部分人群年纪轻轻的,但是脸色显得苍老,只要及时改变不良……详细>>

经常有这6种坏习惯,容易加速衰老!

现代人由于快节奏工作和生活方式,会有很多对健康有害的坏习惯,很多生活习惯会引发炎症,加速衰老,让身体总是处于疲惫的状态。详细>>

注意,这3个坏习惯会加速衰老,赶紧改了!

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年轻的容颜,但是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不太注重自己的生活习惯,从而会导致年纪轻轻就看起来非常老了,非常没有精神。所以要想……详细>>

久坐真的会加速衰老?

科学家研究表明,久坐的生活方式会使人体加速衰老。科学家研究了1500名年龄在64-95岁之间退休老人的机体。他们发现,每天保持坐姿超过1……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