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脂肪肝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类脂质蛋白沉积症无β脂蛋白血症

早上慢跑的好处 有些你绝对意想不到

2017-10-16 16:30:38      

1、降低近视的几率

长期坚持早上慢跑可以大大降低近视的几率。这是因为慢跑的时候,大约会有1小时的时间你的目光在远眺,对眼睛有积极的保护作用。

2、缓解身体疾病

现在,我们经常坐在电脑前,颈椎,肩部、或者是脊椎总会有一些小毛病,早上慢跑可以改善这些部位的不适,缓解疾病。

3、增强心脏机能

经常慢跑,会让心脏的摄氧量大大增加,而输送量自然也大大提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预防各种心脏病。

4、改善新陈代谢

经常在早上慢跑,可以极大的改善新陈代谢,同时还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

5、增强肺部功能

经常慢跑会增大肺活量,从而增强肺部功能。

6、改善肝脏

经常慢跑,可以消除脂肪肝,改善肝脏功能。

7、塑造体形

经常在早上慢跑,还能塑造均匀体形。因为经常慢跑会人人体各个部分进行锻炼,比如腹部、腰部、臀部、肌肉等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上慢跑有什么好处呢?

很多人一直以来都有晨练的好习惯,其中慢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运动方式,那么早上慢跑有什么好处呢?其实锻炼身体不仅能够让自己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详细>>

生姜泡脚意想不到的好处

泡脚水量要够。让水到达小腿处最好,至少要没过脚踝。详细>>

慢跑的好处是哪些

对于女性来说,减少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发病率与参加运动数量和强度有很大的关系,定期参加锻炼包括跑步锻炼,特别是进行每周4小时以上跑步等运动……详细>>

慢跑对孕妇的好处

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女性一旦怀孕就成了家中的重点保护对象,不要说进行健身,就连正常的工作和家务活也是能免则免,这叫"养胎"。而在欧美国家……详细>>

早上慢跑减肥吗?

人在早晨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把昨晚吃进去的能量消耗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不吃饭去锻炼,就会导致一个结果——“燃烧”脂肪。因为早上能量没有了……详细>>

  • 熊益群

  • 田广俊

  • 蒋俊民

  • 周晓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