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绝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崩漏

四个逆龄抗衰老法 让你重新拥有紧致肌肤

2017-10-17 10:25:05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25岁以后肌肤开始逐渐失去弹性,皱纹也悄悄爬上脸。为了延缓衰老,女性朋不断追寻各种抗衰老方法,究竟抗衰老的最好办法是什么呢?今天给大家揭晓四个逆龄抗衰老方法,让你重新拥有年轻紧致肌肤。

早衰自测:

1、脸部不明原因的“显老”,面色晦暗,有了色斑,用名贵的化妆品很难遮盖。

2、头发有些枯黄、出现分叉,洗头梳头时候往下掉。

3、经常用补水霜,也挡不住皮肤干燥粗糙,没有光泽弹性。

4、眼睛感觉发涩,一打开电脑就流泪,无法正常工作。

5、特别烦躁,精神不集中,感觉压力特别大,食欲不振,身体极度疲乏。

6、睡眠紊乱,想睡睡不着,该醒醒不来,烟越抽越凶,咖啡一杯接着一杯。

7、几乎丧失对疾病的抵抗力,成为一推就倒的危墙,头痛、发热等感冒症状天天难熬。

女人抗衰老的保健篇章:

1、坚持锻炼可预防衰老。

研究人员通过对老年人进行试验发现,坚持锻炼12周就可以产生预防衰老的效果。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实施的两项研究发现,绝经后的女性从定期运动中获得的好处跟年轻女性一样多。运动生理学家乔治布克斯教授说:“参与我们研究的女性在16年前患有心血管和代谢功能疾病,研究结束,她们的疾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因此可以说运动是有效增加活力,并控制老年女性患慢性疾病的好方法。”研究显示,绝经后的女性尽管荷尔蒙水平和身体发生了改变,但通过运动就能大大改变她们的心血管健康状况。

2、坚持卵巢保养。

唯美妍美容养生专家提醒您:医学研究表明: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雌孕激素的状况将决定女性衰老的程度。专家建议:每周坚持过1次性生活,能调节激素水平;坚持摄入大豆制品,以补充大豆异黄酮。

3、适当给胸部按摩。

完美坚挺的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标志。随着年龄的增长, 唯美妍美容连锁店提示:胸部就会出现衰老征兆,还会出现乳腺增生等病症。专家建议:选择合适的内衣,不要过分“挤”和“勒”;每天要让胸部得到彻底放松,睡前最好轻柔按摩。>>>常按摩11大抗衰老穴位 女人养颜更美丽

4、早睡早起。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食物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四个抗衰老要诀 抚平岁月痕迹

女性25岁以后肌肤开始逐渐失去弹性,皱纹也悄悄爬上脸。为了延缓衰老,女性朋不断追寻各种抗衰老方法,究竟抗衰老的最好办法是什么呢?今天给……详细>>

这些恶习让你未老先衰 6种顶级抗衰老食物

青年人正应是有着强壮的体魄、睿智的头脑,可是“未老先衰”这个词语却时常被提起。“你看起来有点显老啊!”这句话的杀伤力绝对不能小觑,面上……详细>>

分清身体衰老四个迹象 抗衰老秘籍寻回年轻貌美

善待你的身体,就会得到一个健康良好的体魄。然而随着时光流转,上了年纪的身体就没那么“听话”了。从松弛的皮肤到胃肠胀气,虽然不会威胁到健……详细>>

饮食杀手让你急速衰老 如何抗衰老变年轻

别老羡慕别人青春美丽,主要你用心饮食,改变饮食坏习惯,吃对美容食物,一样可以抗老年轻。详细>>

3个坏习惯加速衰老 抗衰老食物轻松留住容颜

年龄会写在脸上,当我们对着镜子里的皱纹感叹“老了老了”时,可能不曾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或许就是加速衰老的“催化剂,提醒你下面3个坏习……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