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女性得了嗜睡症怎么办

2017-10-13 14:42:20      

青春是美好的,但是很多疾病这是为青春所带来的,我们大家对于嗜睡症都有一定的了解,想要自己的病情得到进一步的改善,那么就一定要认真的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进行治疗,严格制定作息时间表,平时经常参加锻炼,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病情可以得到控制,那么得了嗜睡症怎么办才好?

(1)严格作息时间

对于嗜睡症患者来说,想要改善自己的状况,首先应该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作息时间表来进行作息,白天有意识的让自己早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克服嗜睡的习惯,首先自己的生活要有节律,不要3天两头,通宵熬夜,晚上睡觉的时间时早时晚,应该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实践表明,如果我们的生活是有规律的,那么我们的嗜睡症病情就会减轻很多。

(2)多运动

嗜睡症患者,因为平时非常喜欢睡觉,想要改善自己的这点状况,首先应该多参加体育锻炼,每天参加的体育锻炼不应该少于一个小时,要让自己身体得到彻底的放松,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项目,改善自己的生理机能,使得呼吸功能有效地增大,加速自己的体内循环,嗜睡症的病情是可以得到缓解的,比如说经常漫步,做操,打太极,对于自己的精神状况具有非常大的改善。

(3)心理调节

我们的生活态度一定要好,每天都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生活的计划,认真的完成,对于自己的感情以及自尊,得到相应的放松,如果有问题还应该咨询一下心理医生,对于嗜睡症患者来说,自己的疾病是可以治疗好的,家人一定要认同自己的病情,配合医生做好相关的治疗工作,病情是可以得到控制的。

不要总是认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忽视锻炼的重要性,嗜睡症的患者因为平时生活没有节律,这种状况之下必定还会更加严重,如果我们平时多加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工作,自己的嗜睡症闭经,很快会得到控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嗜睡症怎么办才好

嗜睡症这种疾病主要就是指的患者在白天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不可以抑制的睡眠,这种疾病一旦发生就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严重的话还会导致一些其……详细>>

轻微嗜睡症怎么办

吃药所导致的孩子嗜睡不醒,有的药物里边含有镇静的作用,例如:治疗感冒发烧的药物,闹肚子的药物,过敏性药物,都是可以引得孩子的嗜睡原因,如……详细>>

女性经期嗜睡症的四个方法

多喝山药粥、薏米粥等,禁辛辣、生冷、油腻、难消化的食物及冷冻饮品。山药粥做法:取生山药50克,白米50克;将山药切成薄片,加入白米和水适……详细>>

得了突发性嗜睡症能根治吗

中医称很容易贪睡为“多寐证”,其特点是:不管日夜,不时欲睡,唤之能醒,醒后复睡。中医以为很容易贪睡是阴气太盛,阳气衰弱以及脾虚等病因所造……详细>>

嗜睡怎么办

白天嗜睡的患者,晚上一定要不要晚睡,首先要保证睡眠时间,最好能11点前入睡,养成定时睡觉的好习惯,另外,每天中午也可以小憩一会儿,就算是……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