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泛酸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十二指肠炎老年胃癌胃心综合征胃十二指肠溃疡妊娠合并消化性溃疡

南瓜子的营养价值!

2017-10-10 11:13:12      

南瓜子的营养价值

1、南瓜子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膳食纤维。

2、南瓜子含有高含量亚油酸以及南瓜子油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

3、生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

4、南瓜瓜子富含脂肪,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尤其是亚油酸和泛酸含量尤其高。

5、南瓜子富含矿物质,镁含量很高,是腰果的2倍、核桃的3倍、栗子的9倍;锌、磷含量也很丰富。

6、南瓜子是一种高营养的理想零食,因为南瓜子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铁、锌、镁、锰和健康的脂肪。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女人吃南瓜子的好处以及南瓜子的营养价值,大家应该对南瓜子这种坚果有了更多的了解。此外,提醒吃南瓜子要选对时间才能对健康有益,最好是在饭后一小时后食用,因为饭前吃会影响食欲,饭后马上吃会影响消化。因此,爱吃南瓜子的朋友们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南瓜子可补肾护精 最好用手剥着南瓜子吃

南瓜子是比较常见的食物。含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南瓜子氨酸、锌、铁等成分。大家都知道南瓜子可以用来杀虫,而且……详细>>

吃南瓜子有什么功效和好处?

南瓜子大家一点也不陌生,营养价值很高而且价格实惠,里面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矿物质以及维生素,不仅仅能够降低血脂,同时也达到了抗癌的功效……详细>>

南瓜子的功效与作用 解毒杀虫降糖止渴

南瓜子性平味甘,据《中国药植图鉴》记载:炒后煎服,可治产后手足浮肿、糖尿病。南瓜子含有丰富的锌,同时还含有男性激素,有助于初期前列腺肥大……详细>>

种子营养高 南瓜子能降脂

芝麻。芝麻饱含能量,能为人体提供钙、铁、镁、磷、锌、B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它能够抗氧化,缓解炎症并促进大脑健康。芝麻可以直接撒在凉菜和蒸……详细>>

西瓜子的营养价值!

西瓜子营养素含量(每100克):热量(大卡)573.00;碳水化合物(克)14.20;脂肪(克)44.80;蛋白质(克)32.70;纤维……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