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四表现提示肝脏“藏毒” 排毒试试轻断食

2017-11-02 09:38:21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的人体内都内或多或少的存在着毒素,之所以没有生病,是因为毒素的量还没有达到让人生病的地步。但是不管毒素多少,我们都要想尽办法把毒排出体外,不给疾病留任何可乘之机。

身体内的毒素从哪里来?

不仅仅是和吃的有关,像空气污染严重、蔬菜中还有大量的农药残留、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的增多、化学药品、食物中的防腐剂、化妆品中超标的元素等都会给人身体带来毒素,而自身新陈代谢时候排出的毒素还会在体内有剩余,所以这样体内就有不少的毒素。

身体上如果有以下的表现就是肝脏有毒素:

1、指甲表面有凹凸现象;

2、大姨妈来之前乳腺的胀痛比以前更明显;

3、情绪经常出现抑郁的现象;

4、脸部的两侧长痘痘,以前不痛经,现在有痛经现象。出现舌头溃疡、额头长痘、经常失眠、胸闷这些现象就是心脏有毒素。

怎样排毒?断食排毒法

1、清水断食法

这种排毒方法是在断食期间只喝清水,排毒减肥的效果最快,但也最为危险。因为清水不能提供足够的营养和热量,很容易会出现虚弱的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休克。所以,选择清水断食法一定要慎重。

2、黄瓜断食法

在断食的1-2天之间,只吃新鲜的黄瓜。这种方法可以清理肠胃积聚的毒素和废物,减肥的同时还可以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

3、牛奶断食法

在断食期间,一日三餐只饮用牛奶。牛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基本可以满足身体的需求,还含有有益的生物活性成分,又不会给消化道增加负担。

4、蜂蜜断食法

一日三餐只喝蜂蜜水,即喝水的时候加入两汤匙的蜂蜜。蜂蜜的杀菌、解毒功效,可以改善因暴饮暴食而虚弱的内脏,增强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但这种方法不适合患有糖尿病的人群。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

4大症状提示体内有毒素 穴位按摩+断食法排毒养颜

我们的人体内都内或多或少的存在着毒素,之所以没有生病,是因为毒素的量还没有达到让人生病的地步。但是不管毒素多少,我们都要想尽办法把毒排出……详细>>

脸上这些表现是排毒信号 排毒可喝啥?

不少妹子不爱出门,喜欢宅在家中上网、追电视剧,可是这样会让身体积累许多毒素,最后会引疾病的。所以,女人排毒格外重要。详细>>

4大症状提示体内有毒素 排毒注意事项

现在由于环境的污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体内累积了不少毒素,当身体毒素较多的时候就容易长痘痘、长色斑,而且还会影响到人……详细>>

警惕排毒两大谣言 排毒注意3大点

“毒垢”不仅侵蚀脏腑,更会污染血液,让身体的代谢能力越来越差,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垃圾越来越多,成为文明病和现代病的主要病因,定期扫除毒垢……详细>>

经期总是腰痛是因身体在排毒?经期排毒吃这些

月经期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排毒期,但是月经期要想更加彻底的排毒也是必须要做一些其他的辅助性事情,那么什么样的事情可以辅助月经期排毒呢……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