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孕妇经常散步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2017-10-11 14:57:28      

消除脂肪

丰盛晚餐吃完运动容易导致营养过剩形成堆积而导致肥胖,所以孕妇饭散步适当消除脂肪让自己更健康。

吸收氧气

傍晚空气质量好氧分含量高,散步本身是项有氧运动,孕妇血液氧分含量高直接会传胎儿体内,促进各种器官健康发育对胎儿有用。

防止胎位正

散步能增加孕妇盆腔收缩功能,防止胎位正。此外散步还增加孕妇腹肌弹性让孕妇分娩时更顺利。

减轻孕吐不适

在怀孕早期,孕吐是每个孕妇都会经历的阶段,会有一定的不适感,而适量的户外活动可以减轻怀孕初期“害喜”的不适症状,这对孕妇非常有好处。

有利于胎儿神经系统发育

在幽静的绿荫道上缓步而行,孕妇的心情格外舒缓、平静,同时还可使胎儿得到适度晃动,对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很有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常散步有什么好处?

藏医学讲,定时坚持步行,会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人不愉快与血性有关系,步行能减少血糖,血……详细>>

散步有什么好处

下午时分一次轻快的散步可以让你晚上睡的更香——国家睡眠基金会表明。专家认为散步可以增进快感激素5-羟色胺的水平,该激素能使你放松。或者由……详细>>

老人散步有什么好处

老人散步的好处:人体肌肉需要不断供应养料和氧气,长期伏案工作和学习的人,如果不进行锻炼,会使肌肉缺氧,导致肌肉酸困无力,精神不振,这是现……详细>>

经常跑步有什么好处

坚持跑步会让你有颗强大的心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在提高最大摄氧量的同时向身体各个器官输送的氧量大大增加,各个器官的工作质量自然大大提高。另……详细>>

晚饭后散步有什么好处吗

事实上,在现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有饭后散步的习惯,却确实是比较好的,因为如果你吃完饭就坐下躺下缺乏运动的话,那么自然就容易导致身体脂肪的堆……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