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虚汗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孕早期出虚汗怎么办?

2017-10-10 11:52:57      

孕早期出虚汗怎么办

孕妇出虚汗多半是因为身体虚弱导致,身体虚弱可能是营养供给不足,也可能是身体火旺,所以要注意饮食和营养的摄取。

1、可能是微量元素缺乏或贫血导致的,需要增加营养,劳逸结合。

2、这个可能是缺钙的表现,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很容易造成这些微量元素缺乏的。

3、可能与孕早期精神紧张有关,建议保持良好情绪,注意营养及休息,去医院作产前检查要了解是否有贫血存在。

4、多半是因为怀孕期间体质虚弱的原因导致的,需要看看是不是贫血的原因导致的,检查下血常规。

5、我没怀孕以前偶尔也会出虚汗,那时候会喝虚汗停,现在怀孕了也不知道吃什么好,知道出虚汗出多了不好,身体会虚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早期出虚汗怎么办?

这个可能是缺钙的表现,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很容易造成这些微量元素缺乏的。详细>>

出虚汗怎么办

中医认为,气虚是指由于人体元气不足引起的一系列病理变化。此病患者除了可表现为易出汗外,还可伴有身体虚弱、面色苍白、食欲不振、呼吸短促、四……详细>>

孕妇出虚汗怎么办?

叶酸:胎儿脑发育中的“支柱”。胎儿期是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阶段,而叶酸是胎儿神经管发育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在孕期补充一定量的叶酸可以防止胎……详细>>

出虚汗怎么办

出虚汗一般在男性身上比较容易出现,尤其是对于有性生活的男性来说,有将近60%的男性都有出虚汗的问题,为了帮助男性朋友更好的调理自己的身体……详细>>

孕晚期出虚汗怎么办

孕妇夜间出汗多是正常生理现象。这是由于孕妇在妊娠期间雌激素增加,血清皮质醇结合球蛋白浓度增加,导致肾上腺皮质功能处于亢奋状态,加之孕期基……详细>>

  • 张绪富

  • 吴大嵘

  • 黄伟明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