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性欲低下别担心 这样洗澡让性欲升起来

2017-10-11 06:14:35      家庭医生在线

洗澡可以洗去我们一天的疲劳和污垢,洗澡的方式有很多,男人如果能够正确的洗澡,那么对健康非常的有好处,而且科学的洗澡方法还能有助于提高性能力呢。

有助于提高性欲的洗澡方法

冷热水交替:冷热水交替浴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法。其具体方法是、先在澡盆内用温水浸泡身体,待充分温热后再出澡盆,将阴部施以冷水,待3分钟左右,阴茎、阴囊收缩后再人澡盆,如此反复3-5次即可结束。若每日能坚持做冷热水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后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强、疲劳感轻。如果使用冷热水交替淋浴,其效果不变。

巧妙运用莲蓬:在入浴时,如能应用莲蓬头将温水淋至阴茎根部周围,对于恢复睾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后果。因为,阴茎的勃起使支撑阴茎的韧带和神经都相当疲劳,且勃起时光越长则疲劳越严重。而温水刺激则可使血液循环加快,能尽快地恢复睾丸和阴茎的疲劳。并且,以淋浴与全身泡在澡盆里不同,淋浴能对局部的穴位发生集中加热的刺激后果。当然,淋浴的水压较强为好。

温水刺激腹股沟部位:腹股沟也是重要的刺激部位,它是向睾丸输送血液和神经出入的“交通要道”,淋浴时适当地用温水刺激它,对于改善血液循环很重要。但冲洗时一定要注意水温。正常的睾丸温度低于体温,水温不要超过这个温度,才有利于它的生精功能。

适当药浴效果更好

药方一:生姜10克,麻椒20克,用1升清水煮沸20分钟,晾温后浸泡阴茎30分钟,并且同时用拇指、食指、中指垂直挤压阴茎龟头30次,使阴茎胀大。一周3次,有助于延长勃起时间,提高控制射精的能力。

药方二:蛇床子20克、五倍子20克、仙灵脾30克,用1升清水煮沸30分钟,同上法操作,长期坚持,也可帮助缓解勃起困难。如果浸浴后出现瘙痒、疼痛等过敏现象,应马上停药。

洗澡要注意6个要点

1、洗澡时千万不要长时间弯腰,以免脑部充血。可在浴室放张凳子,需要低头时可以坐在凳子上,尽量避免弯腰。

2、无论春夏秋冬,洗澡时间均不宜过长,每次洗澡时间以15~30分钟为宜,以防心脑缺氧、缺血。

3、水温最好在38℃~41℃之间。若水温过高,会使全身表皮血管扩张,心脑血流量减少,发生缺氧。

4、洗澡前先热身。洗澡前,做一些散步、拉伸、扭腰等热身运动,可有效避免洗澡前期的晕厥。时间及强度以身体微热,不出汗为宜。

5、洗澡的最佳顺序是:先洗脸,再洗身,最后洗头。

大多数人洗澡时先洗头,这是不科学的。冬季气温低,脱掉衣服进入浴室后,血液会集中在内脏和头部,马上洗头,可能会导致头部血液流通不畅,长期如此,可能诱发脑血管疾病。

6、洗澡时,最好不要反锁浴室门,以免发生晕厥等意外时增加救援难度。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澡有什么要注意 洗澡注意 洗澡

男人洗澡讲究多 这么洗澡可增强性欲!

洗澡可以洗去我们一天的疲劳和污垢,洗澡的方式有很多,如果能够正确的洗澡,那么对男性朋友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科学的洗澡方法还能有助于……详细>>

这么洗澡可提高性欲?

冷热水交替浴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法。其具体方法是、先在澡盆内用温水浸泡身体,待充分温热后再出澡盆,将阴部施以冷水,待3分钟……详细>>

这么洗澡可提高性欲

洗澡可以洗去我们一天的疲劳和污垢,洗澡的方式有很多,如果能够正确的洗澡,那么对男性朋友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科学的洗澡方法还能有助于……详细>>

那么洗澡可以增强男性的性欲吗?

在入浴时,如能应用莲蓬头将温水淋至阴茎根部周围,对于恢复睾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后果。详细>>

男人洗澡可增强性欲

冷热水交替浴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法。其具体方法是、先在澡盆内用温水浸泡身体,待充分温热后再出澡盆,将阴部施以冷水,待3分钟……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