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饮用水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白领女性怎么喝水瘦身美容

2017-09-25 17:39:31      

小心!喝水太多反变胖

信奉水能解决一切问题的MM们要注意了,如果你不加节制的喝水,也许“喝凉水都会发胖”这句话就会在你身上应验了。要知道,饮水过量对健康是有害的,通常被称为“水毒”。身体处在这种状态下,血液循环就会不畅通。

细胞所必需的物质也就不能很及时的运送到身体各处,新陈代谢也会随之减弱,体内的废物和毒素就不能及时的排出,从而积累在体内。此时,水这个“瘦身素”在你身体中的正面作用都会被这些不适状况削弱。

你是否中了“水毒”?

自己是否处在水毒的边缘呢?看看下面的选项,勾出与自己吻合的项目,越多,就证明你越有可能陷入“水毒”的状态。如果不幸你身上有以下所有的状况,那就一定要马上改变自己的饮水习惯,并做好排水排毒的工作哦!

适量喝水,冲走多余脂肪

人体中含有80%的水分,这些水分持续不断的将身体所需的各种物质运送进需要的器官,又将新陈代谢后的废物带出身体。所以,如果能利用好“水”这个搬运工,想胖起来都很难。喝水能够有减肥的作用,但是还需要了解,喝多少水才能带走脂肪,以及什么样的水、什么时候喝水才能更有效地代谢身体中的废物和毒素,这样,你的瘦身计划才能事半功倍!

喝水并非越多越好!

成人每天要消耗至少2500毫升的水,这些水并不都是“喝”进去的哦!其实食物中就已经含有大量的水分了,比如蔬菜,90%都是水分;水果种80%都是水分,鱼和肉类也含有70%的水分。除去这些,每天喝1500毫升的水也就足够啦!

这三个时间喝水,喝走多余卡路里

清晨起床后:每天起床后,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温开水,让休息一晚上的肠道蠕动起来,帮助排便,给肠道来一次大扫除,这招能帮你赶走讨厌的小肚腩哦!

午饭前:午餐前尽量喝一杯清水,一方面可以让饿的咕咕叫的胃有饱足感,从而减少饮食的分量;另一方面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加快新陈代谢。

晚餐时:晚餐应该用水来佐餐,而不是喝啤酒、果汁等高热量、高糖分的饮料。酒精有可能提高你体内的可的松,这种激素会将脂肪转移至腹部;而果汁则会增加糖分的摄入量,因此也增加了热量的摄入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女性:久坐双脚浮肿要警惕

办公室女性会脚肿,这只是一件小事吗?众多办公室的女性一到午后,就发现自己双脚紧绷肿胀,用手指按下去,还会有凹下去的痕迹。这是办公室一族,……详细>>

解析白领女性的瘦腿好方法

好好享用早餐:从营养方面来分析,早餐是一天中营养的来源,要好好吃顿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瘦身大计哦。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详细>>

白领女性缓解疲劳的方法

人的身体是离不开运动的,长时间不运动的身体就像是生了绣的铁,不结实、不好用。而身体健康、有精神、有活力的女性朋友们一定是会长期坚持运动和……详细>>

白领女性抗疲劳的饮食原则

增加碱性食物的摄取量。如新鲜蔬菜和水果、菌藻类、奶类等可以中和体内大量的酸性物质(乳酸),以缓解疲劳。详细>>

白领女性养生要选准时间

女性保健,饮茶要选准时间。饮茶养生的最佳时间是用餐1小时后。不少人喜欢饭后马上饮热茶,这是很不科学的。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