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饮用水 > 正文
高渗性脱水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低钙血症

男人如何有效抗衰老

2017-09-25 17:36:04      

1、晨起一杯水,身体水平衡

白开水

新鲜的白开水是最佳选择。白开水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处理后,煮沸而来,水中的微生物已经在高温中被杀死,开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很有益的,且含钙、镁等元素的硬水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白开水还能使血液得到迅速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

蜂蜜水

清晨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更为科学。人经过一夜睡眠后,体内大部分水份已被排泄和吸收,这时空腹饮一杯蜂蜜水,既可补充水份,又可增加营养,完全可取代白开水的位置。

柠檬水

每天早上起来,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这杯排毒水不仅是身体最好的酸碱中和剂,还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此外,如果有口气不佳的困扰,它也能帮你改善。

2 、右侧卧、睡如弓,睡眠品质好

你可能觉得睡觉时不可能控制自己的睡姿(无意识状态)。事实上,这是可以办到的。当你要入睡,或者半夜醒来的时候,要有意识地采用一个舒服的睡姿便可。

侧睡:在双腿间垫一个枕头,这会让你感到舒服。

平躺:在双腿下垫一个枕头,从而减轻背部的压力。

避免趴着睡觉:趴着睡觉会引起背部和颈部的不适。

3、只吃七分饱,身体自然好

无论如何请大家记得吃饭一定要七八分饱。记住这一句话就可以延年益寿,这句话非常重要。古今中外,延年益寿的办法不下几百种,但是都无效。真正公认最有效的能够延年益寿的办法就是一种,叫“低热量膳食”,说白了就是七八分饱。就这样一个办法,古今中外公认能长寿,其他都没用。

4 、生命在运动中蓬勃

最佳的锻炼方式是天天运动,时间至少为一个小时。运动方式不拘。跑步、散步、游泳、爬山、骑车、跳绳、跳皮筋等等均可。集体运动要参加,单独运动要自觉去练。晨练使你一天精神焕发。

运动可以消耗人体多余的能量。有选择的运动方式可预防和改变“豆芽菜”体型。如俯卧撑、仰卧起坐、单杠运动、双杠运动。持之以恒的运动,可以预防身体的“外强中干”。运动使身体全面接受良性刺激,人体机能常运不衰,免疫功能得到提高,使体质增强,同时可以预防疾病。

5 、音乐舒畅身心,读书增加智慧。

6 、常吃豆,可长寿。

7 、跟烟、酒说再见。

8、 爱与性完美和谐。

9 、摆脱孤独寂寞就健康。

10 、勤用脑,防衰老。

11、多喝茶,可减肥、防癌、保青春。

12 、用笑容面对人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如何抗衰老?抗衰老的食物推荐

明明才20、30岁出头,就经不起熬夜、没体力,再也玩不动;对新鲜事物也提不起劲、脸上浮现小细纹,这时如果被贴上“初老症”标记,一定很不……详细>>

男人抗衰老的五大食物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人最怕的就是在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怕老,女人怕老,男人也不例外,延缓衰老的食物有很多,以下就是男人抗衰老的五大食物。详细>>

这3类男性衰老得快 男人抗衰老应做好这2件事

不管是男性和女性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皮肤衰老,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也会降低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对于三类男性来说容易出现衰老的情况,在生活中要……详细>>

男人怎么抗衰老?18个养生妙招教给你

都说女人怕老,其实男人也一样,岁月会让男人的容貌,力量和健康都受到影响,男人想要永葆青春其实并不能,生活中多注意一些男性保健知识就可以了……详细>>

女人该如何抗衰老?抗衰老有哪些禁忌不能碰?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也会慢慢的变老,想要衰老的速度慢一些,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如何抗衰老吧!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