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饮用水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解读 排毒瘦身首选白开水

2017-09-25 17:36:03      

说说喝热水具备哪些效果吧!

1、排出毒素

热水能够温暖内脏器官,促进消化,让囤积在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除了有利尿作用之外,因为体内水分的调节,更能够改善便秘!此外也能加速排汗,达到良好的排毒效果。

2、赋予满腹饱足感

和一般的水比起来,喝热水需要花时间一口一口慢慢喝,因此更能够获得满腹感!在吃饭的时候搭配食物一起喝,更能够增加饱足感。

3、促进新陈代谢

喝热水不仅能够刺激肠胃蠕动,也能促进肾脏肝脏等器官的活动!维持担任排毒重责大任的器官的活性,让血液能够更轻松的运输氧气与养分到全身,促进新陈代谢。

4、帮助消化

经常暴饮暴食会影响消化,并让无法消化的食物开始囤积在体内!热水可以刺激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并帮助囤积的老废物质顺势排出。

5、调整味觉

开始喝热水,会感觉到温水的甜味!慢慢的你会对于食物的味道越来越敏锐!稍微吃一点就会有吃了东西的实感,进而避免暴饮暴食。

6、沉淀心情

除了身体机能的调整之外,喝热水也具有精神层面排毒的功效!慢慢的喝杯热水,能够缓冲一下忙碌的工作,消除压力,让你神清气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泡澡可排毒瘦身

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泡个热水澡,在消除疲劳的同时也燃烧了脂肪,并且还能美容护肤。在泡澡的过程中,温热的水会使全身血管扩……详细>>

春季喝什么茶排毒瘦身

普洱茶是一种养胃茶,不但能调养胃肠功能,还能帮助食物消化,消除胃道积食,清理胃肠道,让糖分和脂肪得到消耗不致长胖。详细>>

排毒瘦身祛湿粥有哪些

燕麦本来热量就比较低,搭配上苹果可谓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粥了,苹果的卡路里是非常低的,同时苹果和燕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我们肠胃……详细>>

三日排毒瘦身食谱推荐

将鸭剁成小块,海带切成方块,将鸭和海带用开水烧开,捞去浮末,加入葱、姜、料酒、花椒,用中火将鸭炖烂,再加精盐,出锅装盘。详细>>

泡澡排毒瘦身 轻松泡出纤细美腿

全身浴顾名思义就是将全身部位浸泡在热水中,而我们今天介绍的反复进出式全身浴,要求在浸泡片刻后站起身,再继续浸泡,以这种方式反复进出浸泡可……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