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孕妇吃金桔有什么好处

2017-09-25 16:17:12      

1、金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味道好又多汁,孕妇吃金桔,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改善胃口,增进食欲,促进自身和胎儿摄入的营养元素的多元化。

2、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金桔就含有35毫克维生素C,孕妇吃金桔,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护骨骼,毛发,脑部以及神经系统等的健康,补充精力,减轻怀孕带来的疲劳感,平缓心情,还可以促进胎儿的骨骼,毛发的健康发育。

3、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每100克金桔就含有62微克维生素A,孕妇吃金桔,可以补充维生素A,可以养眼明目,维护良好的视力,还可以滋润皮肤,避免皮肤因生产而干燥,预防色素沉淀,改善妊娠纹和妊娠斑,促进皮肤恢复光滑细腻,还可以亮发。

4、金桔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孕妇吃金桔,可以补充植物纤维,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排毒,利尿除湿,减轻身材的水肿现象。

5、孕妇怀孕后身体疲劳,常感觉胃口不佳,心情抑郁,吃金桔,可以促进消化,改善胃口,增进食欲,还可以平缓心情,控制情绪,理气解郁,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金桔有什么好处

说了这么多金桔形式上的好处,那么金桔又是什么样的一种水果泥?金桔,又叫金枣,除了皮色金黄、皮薄肉嫩、汁多香甜之外,吃金桔又有哪些好处呢?……详细>>

孕妇吃金桔有什么好处

金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味道好又多汁,孕妇吃金桔,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改善胃口,增进食欲,促进自身和胎儿摄入的营养元素的多元化。详细>>

孕妇吃坚果对胎儿有什么好处

对大脑发育的作用。坚果中的脂肪给脑提供优良丰富的脂肪,可促进脑细胞发育和神经纤维髓鞘的形成,并保证它们的良好功能。最佳食物有芝麻、核桃仁……详细>>

孕妇吃枇杷有什么好处?

孕妇的体质与普通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因此,孕妇一定要十分注意孕期保健。孕期保健的注意事项有很多,其中,饮食保健是十分重要的一项保健工作。……详细>>

孕妇吃桑葚有什么好处

桑葚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酸甜适口,如果是个大、肉厚、色紫红、糖分足者为就更好吃了。那么这酸酸甜甜的桑葚对孕妇有什么好处呢?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